www.xzfhzx.com
主角叫【布什】的小说是什么?
  • 问鼎白宫——美国总统大选写真
    小说《问鼎白宫——美国总统大选写真》TXT百度云
    《问鼎白宫——美国总统大选写真》完结 作者:王寅 无论如何,美国历史上一场绝无仅有的大选拉锯战总算闹哄哄地收场了。小布什上台以后,仍然需要面对众多难题。虽然共和党对美国政府的控制力将达到40年来的巅峰:在把持了众议院的同时,还会在参议院中占据多数席位。但小布什是一个弱势总统,美国社会的种…
  • 史上第二强
    第二书包网强yòu
    它是一只小强,一只身穿大圣马甲,妄图拯救世界的小强,可惜的是它连自己也救不了。“难道你不是消除我的记忆就算了吗?”赵晓强郁闷的问着。“哪有那么便宜的事情!就算把你变白痴了对我们又有什么好处的。你要知道,现在神仙都混黑社会的,利益至上。我实话说了吧,这就是强买强卖”刘老七不屑的看着赵晓强。一…
  • 一丈之尊
    一丈之尊
    一丈之尊(同事二)
  • 魂游天国
    小说《魂游天国》TXT百度云
    《魂游天国》[完结] 作者:张继安 魂游天国 作者:张继安 写在前面的话 一、无人谷的天书二、探险队失踪之谜三、绿星还魂 四、KT飞行器绿星飞碟五、长生不老的绿星人六、没有金牌的运动会 七、点石成金术八、奇怪的假发九、电脑总统 十、神秘的红色金字塔十一、神医卡贝十二、“快乐膏药” 十三、策…
  • 魔兽英雄杀
    击杀魔shòu小说
    一次狗血的穿越,让主角来到了神马大陆,化身成为巨魔,且看他如何坑蒙拐骗的把高手拉进自己的队伍,如何死缠烂打的追求MM,如何在神马大陆书写关于他的传说PS:真心对不住大家了!这两个月的时间,我把自己说过的话都吃了进去,哎!坑爹不过请大家放心,哥不会
  • 透视布什:全面了解美国政治
    在耶鲁和哈佛,布什继续了他在组织方面的优异表现,虽然学习成绩平平,但在社jiāo和领导才能的提高方面却是硕
    美国宾州罗文斯坦学院的一项研究表明,布什的智商(IQ)指数为91,仅为前任克林顿(182)的一半,是过去50年来美国总统中最低的一个。老布什只比他略高,为98,在过去半个世纪内的12位美国总统中,只有布什父子智商在100以下,但他却有着极高的情商,而这实在是他制胜的法宝。无论是合作精神、领…
  • 超人学校
    女人学校小说
    “张伟同学”“啊?”“我刚才拿百度搜了下你的名字。”“怎么了?很多么?”“死机了~”“”“”张伟,一名普通大二学生,直到有一天莫名其妙的被迫转学,他才发现,身边的每一名同学都不再普通。面对他的第一个室友,他很无语,面对他的同学,他很无语。面对幼儿班的小朋友们,他同样很无语说真的,早在看完《…
  • 世界上最有权力的女人:赖斯
    我在伯明翰,因为这里有不公正。小马丁路德金蓝绿sè的雪佛兰载着四个白种男人从伯明翰的城区驶出。那里排列
    赖斯是继克林顿政府的马德琳·奥尔布赖特之后美国历史上第二位女国务卿。她能讲流利的俄语,是俄罗斯武器控制问题的专家。她思路清晰,抓问题准确,阐述能力极强,博学勤奋。她还学过9年法语,并能弹一手好钢琴。赖斯至今单身,喜欢看体育比赛。
  • 女神杀人事件
    小说《女神杀人事件》TXT下载
    纯粹出于凑巧,菲洛·凡斯卷进了这起“女神”杀人案件。其实就算不是凑巧,纽约地方检察院的检察官约翰·马克仍会找上门来的。这起骇人听闻的案件和以往的案子不同,即使是像凡斯这样有着极强的分析能力和敏锐的观察力的人,一开始也没有很大的把握。但是,他仍凭借在现场偶然看到的一些蛛丝马迹,最终找到了元凶…
  • 科技海岛
    苏弘文苏弘《科技海岛》
    这是一个普通人凭借外星科技崛起于世界的小说。海岛建设、科技发展、太空星际是本书的主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