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巴瑟梅罗】的小说是什么?
  • 英雄的道路
    英雄的道路fate
    他想要拯救所有人,想所有人都得到幸福,那么他所走的路是一条怎么样的英雄之路?......外加可能加点其他魔术系小说的设定进去我建立个书迷群,有兴趣的朋友加群:8961136
  • 你的法师之旅
    你的法师之旅
    一觉醒来,身为DND和型月的狂热爱好者穿越了。亚种圣杯战争遍地的1980年,获得了DND系统,且看主角如何翻身改命,游历诸位面(型月和DND有部分魔改,不喜误入)
  • 关于异端魔术师的那些事
    于异端魔术师的那些事txt
    时计塔最近在欢庆,某异端已经离开一个月了!为此,对角巷的烟花宣布告罄,翻倒巷的黑魔术师们则表示最近有生意可做——比如某个家伙盗取诅咒系地脉的事情曝光了,现在整个诅咒系科都在默默的给他写小本子。宝石翁阁下则对此表示欣慰,表示自己最近能够一口气喝三袋血而不怕被打扰了。据说,那个家伙的任务完成了…
  • 型月:月月之杯
    型月之
    型月世界:“亲爱的格兰丁,这些年来你不断在各个战场、遗迹和秘境间穿梭。你,到底在寻找什么呢?”“亲爱的莎菲尔,我在找回家的路。”“但你知道,我不会允许你离开我。”“但莎菲尔,哪怕你通晓世间所有真理,掌握了所有魔法,你也困不住我。”“我知道,所以我在努力让你爱上我。”“什么?”“我亲爱的格兰…
  • 当法师的我想干英灵
    当法师的我想干英灵下我
    【飞卢中文网A级签约作品当法师的我想干英灵】【绝赞综漫同人】这只是一个大佬法师想要干英灵的故事,嗯,仅此而已来自DND费伦世界的大奥术师,肆虐在型月的世界中,魔术、英灵殿、根源之涡
  • 以帝国之名侵略吧
    小说《以帝国之名侵略吧》TXT下载
    【帝国的覆灭!】【我要干掉这个星球啊】
  • FATE根源之棒(1-2)
    fate 到达根源
    【FATE根源之棒】【12】【作者:wolui】
  • Fate:拂晓
    Fate:拂晓
    Fate:拂晓(清水谦和)
  • 两仪境界
  • 重生日本做魔神
    日本魔神小说
    这是一个二次穿越的故事。第一次穿越,叶晓进入了一个魔道文明无比昌盛的世界,并最终汇聚全世界最强大的魔道规则,成就至高魔王之位。然后他在与魔神的战斗中两败俱伤,余波打碎整个宇宙的同时,破碎的灵魂也进入了另外一个多元宇宙。而这里是型月?——“还真是微弱的可怜的魔道啊”感受着这个世界那薄弱的魔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