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左昂】的小说是什么?
  • 军婚第一宠:首席老公,太会撩!
    首席军少太会撩
    (宠妻狂魔+宠妈狂魔,轻松爽文,双洁)“宝贝,这样舒服吗?”“嗯”小包子蹬蹬地跑过来:“妈咪我也要帮你按摩!”三年炼狱生活,言夏夏复仇归来准备大杀四方,结果第一天就踢到了铁板,“惹”上了高高在上的..帝少惯宠,夫人太调皮豪门甜宠:总统夫人A到爆一睡成婚,战少夜夜宠一睡成婚,战少夜夜宠鲜妻迷…
  • 玄幻:万界典狱长
    玄幻我是隐世高手
    【迪化+无敌+搞笑】穿越到玄幻世界的一个乡野村落,不能修炼的方小元本以为自己平平无奇。直到一名神秘女子闯入了他的生活,平静的生活这才被打破。“今天教大家一套眼保健操吧。”“卧槽,我一介灵师竟然开出了灵尊才有的天眼!先生我给你跪了!”“这算啥,再把新华字典传授给你们吧。”“天呐,一字一大道,…
  • 玄幻:万界典狱长
    男主女主是方小元,南宫雪,紫菱的小说是什么
    “玄霜大帝,再不起来铲屎我就打你屁股了!”“紫霞仙女,快来给本狱长泡个脚按个摩!”“琉光天使,变的再软一点,嗯!舒服!”这是一个万界大佬都被主角关进‘道狱’劳动改造的故事,轻松,欢乐,爽爽爽!
  • 方小元左昂
    小说《方小元左昂》TXT百度云
    “玄霜大帝,再不起来铲屎我就打你屁股了!”“紫霞仙女,快来给本狱长泡个脚按个摩!”“琉光天使,变的再软一点,嗯!舒服!”这是一个万界大佬都被主角关进‘道狱’劳动改造的故事,轻松,欢乐,爽爽爽!
  • 我在牧魂司收割灵魂那些年
    男主女主是华凡,祁韵,祁晋的小说是什么
    这个江湖不简单,人魂两分,托孤寄命!华凡重生竟发现成了阴阳两界的一位编纂人——牧魂师,一个游荡在阴阳两界的使徒,生死全在华凡的一念之下。阴阳相隔,万魂哭嚎,被命运捉弄的天下人死后不能安然入葬,否则魂飞魄散。华凡发现,每当自己将临终之人的魂魄生平编纂之后送往阴界,就能获得奖励,同时只要有人进…
  • 脑子里有高达世界百科全书
    世界百科全书txt在哪里下载
    “左先生,如果再给你一次机会,你会再一次制造出高达吗?”“当然会,机战是男人的梦想,高达是男人的浪漫”Mukey想说,这本书才跑了2W字多一点,大剧情都没有正式展开,请读者老爷们不要因为Mukey用了某些老梗,就急着给这本书贴像哪部哪部高达剧情之类的标签,看在萌新好不容易开了坑,能否稍微多…
  • 一定要离婚
    小说《一定要离婚》TXT百度云
    “离婚!离婚!这次一定要离婚!”温洛大力的拍着桌子死命瞪着面前的这个人。——前世,怪他自己有眼无珠,错嫁渣攻最后临死前被榨的连渣渣都不剩,还被一个小三儿登门入室抢占了自己地位。这一世,老天爷给他的机会,他一定要早早脱离苦海,吊打小三,还有最重要的就是跟渣攻离婚!——但启料天不如人意“连宵!…
  • 一定要离婚
    小说《一定要离婚》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一定要离婚》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木子尧(晋江VIP) 简介: “离婚!离婚!这次一定要离婚!”温洛大力的拍着桌子死命瞪着面前的这个人。 ——前世,怪他自己有眼无珠,错嫁渣攻最后临死前被榨的连渣渣都不剩,还被一个小三儿登门入室抢占了自己地位。 这一世,老天爷给他的机…
  • 一定要离婚 完结+番外
    小说《一定要离婚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书耽VIP2020.5.9完结 收藏:12897●推荐:1898 “离婚!离婚!这次一定要离婚!”温洛大力的拍着桌子死命瞪着面前的这个人。 ——前世,怪他自己有眼无珠,错嫁渣攻最后临死前被榨的连渣渣都不剩,还被一个小三儿登门入室抢占了自己地位。 这一世,老天爷给他的机会,他一定要早早脱离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