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左懋第】的小说是什么?
  • 东方列强
    东方列强txt下载奇书网
    甲申国变,天子殉国,吴三桂引清兵入关。此天下板荡,胡虏欲图神器之际,华夏大地岂无忠臣?青州城下虏兵围城,和托劝降曰:“王士衡,降了吧!战到此时,汝以尽力!”扬州孤城,多铎射劝降信于城中曰:“将军若降,可拜公侯也!”南京城内,钱谦益言:“今大势已去,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士衡当知兴废,为自身计…
  • 明时日月
    6月22日日月时
    王公可降,大将军可降,我龙卫军不可降。因我护龙卫已是大明军人最后的尊严。此生无悔入华夏,来世再做大明人!
  • 南明风云传
    冀南风云传
    南明风云传(辉煌兄)
  • 我和崇祯成了合伙人
    我和崇祯成了合伙人 小说
    莫名其妙地,刘伟超的手机能联系到崇祯皇帝,从此,改变了崇祯皇帝的命运,也改变了刘伟超自己的命运,强国,创业两不误!Ps:不能发红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和崇祯成了合伙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大明之拯救崇祯
    帮助崇祯拯救大明的小说
    Ps:先说明,本书的进程很慢。汉人先祖为他们的后代把一切腾飞的条件都准备齐了,这时满人来了;满人只需要奴才与享受,于是他们堕入了深渊同时将汉人一并拖了下去,让汉人遭受了本可以避免的苦难。在崇祯十六年七月,松锦之战落下惟幕,诛仙大败,还好传庭未死秦军未败,这时杨佑明来到了大明与崇祯相见,在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