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川建国】的小说是什么?
  • 诸天最强极品系统
    诸天最强之极品系统小说
    这是一个神秘莫测的世界,连接着诸天万界,重生后的少年王寅发现自己获得了一份来自大天朝的馈赠——极品系统:叮,您的初级武学铁拳升级为神级武学杀神拳。叮,您的下品铁剑升级为极品圣剑胜利与誓约之剑。叮,您的残缺戒指升级为极品护身戒指。叮,您的好友孙悟空上线,给您传送了极品四星龙珠石。叮,您服用了…
  • 最高机密:大学毕业我造了台机甲
    孟浩玛士撒《最高机密:大学毕业我造了台机甲》
    废材孟浩,读了四年废材大学。毕业考,奇怪系统说:“少年,放弃毕业证,抄了这份答案,做台机甲去吧”语文试卷,他反驳了全球顶尖学者的机甲无用论!数学试卷,解决了世界七大无解难题,让全球科技再上台阶!!物理试卷,画出矢量发动机,解决颠覆了华夏战机发动机难题!!!孟浩试卷被打零分,但毕业设计还是要…
  • 前方地狱
    叶凌霜富江《前方地狱》
    【都市传说】【轻微惊悚+极道+异兽】【开局女主跪】长发白衣女子从电视里缓缓爬出景肆起锅烧油。哥斯拉在地底沉睡景肆起锅烧油。在这鬼魅横行的地狱时代,景肆获得了吞噬面板。野外冒险,别人带装备药物,他只有一口大锅和无数调料油煎哥斯拉,清蒸奥特曼你可以折磨我的精神,摧残我的意志,但请祈祷我别再回来…
  • 国运:我能和恐怖做交易
    男主女主是林阳,川建国,阳哥的小说是什么
    林阳穿越到蓝星,不仅没有得到任何系统,自己还得了癌症。三年后,当林阳只有一个月可活的时候,一个神秘的电话打来:
  • 末世召唤:带着抽奖走天下
    末世召唤带着系统走天下
    末世降临,前世是召唤师的楚辰重生了,一切回到了末世爆发的前一刻不同的是,这一次他竟然带着抽奖!什么?没有秘法?抽奖!什么?没有神器?抽奖!什么?没有神兽?抽奖!咦?没有美女?抽奖?楚辰:总之,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抽不到!这一世,我要肆意地活!
  • 扮演诸天神话
    小说《扮演诸天神话》TXT百度云
    诸天万界,众星闪耀,扮演诸天神话,万千神话汇聚一身。他是天残地缺,一曲肝肠断,天涯何处觅知音;他是九叔,道门真人,纸笔墨刀剑,捉鬼镇尸,无一不精;他是剑仙李太白,一剑光寒十九洲,剑气纵横三万里;他是炎帝,异火亘古尺摧星斩月;他是无始大帝,仙路尽头谁为峰,一见无始道成空......他是一切,…
  • 金晨往曦
    晨晨御金龙百度云
    她因为顽劣的性格,闯下大祸,为了平息众怒,不得不惩罚她经历十世轮回,尝尽不同人生!用心良苦希望她在回归之后可以成为真正合格的有责任心,有担当的继承人!
  • 剧情破坏姬
    大帝姬小说剧情
    木叶的出师未捷,换来了诸多世界的剧情暴走。食戟之灵,几个混球在歌舞伎町做着现场的直播,爆破白宫。挂在宇宙中的卡兹sama不再停止思考,已被德意志第三帝国的科技挫骨扬灰!朱由校病倒,大明圣武女皇继位,屠官成性!挥师百万厮杀魔教教皇!乾隆八年,紫薇帝星降世。乾隆二十二年,咱大清的乾隆盛世没了。…
  • 自设sans与dodo的奇妙冒险
    自设sans与dodo的奇妙冒险
    自设sans与dodo的奇妙冒险(衫国演义)
  • 全球造物,我是文明之神
    综漫之我是造物神
    杨千飞与所有地球人被召唤到游戏中,每个人可以自主的发挥想象力创造,一片宇宙中是无数造物的星球。杨千飞获得远古地球科技,选择创造人类文明,下定决心,必向将人类的信仰烧遍整个宇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