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崔汉】的小说是什么?
  • 韩娱之透视未来
    韩娱之透视未来 起点
    罗君宁:尹恩惠是我捧红的,金钟国的三冠王是唱我写的歌得到的罗君宁:少女时代成员都叫我oppa罗君宁:tara已经签约我的公司罗君宁:我不是艺人,但比许多艺人都有名气。我会写综艺、会画漫画、会写歌、会闭嘴郑秀妍冷笑:废话真多权侑莉一把拉过罗君宁的衣领,眼冒寒光:oppa把我变成现在这样,还想…
  • 天剑涙
    天剑涙
    在充满灵气的华夏大地,存在着众多物种,有人傀俗称僵尸,有妖有魔也有鬼,在仙魔大战中仙界的仙人助轩辕黄帝战胜魔族蚩尤,从此人类主宰华夏大地,大多数人以武入道,修炼出灵力,统称灵者。按强弱划分引灵境、导灵境、灵基境、灵动境、心动境、魂动境、凌虚境、灵婴境、仙灵境、羽仙境。远古时候仙界和魔族以人…
  • 瀛寰纪年之九国神遗
    四海之内,大荒之中,有雪山焉名曰终古。终古雪山位于瀛寰大陆东南方,从天地初开耸立至今,其上积雪千年不
    上古时期,神祇用三滴血创造了羽人、鲛人、山鬼,他统治着这片瀛寰大陆。九百年前,人族崛起,郢帝与谢晋封印神祇、屠戮三族,建立了强大的西亓帝国,从此神的时代结束。九百年后,谢晋的血裔谢瑾宸来到这片大陆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