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崇昀】的小说是什么?
  • 燕如茵
    女主江如燕
    排雷:双向奔赴,感情线甜,无刀。阴谋主线,有虐,he。架空,谢绝考据。剧情流偏正剧。她美丽无双,他天性薄凉。她只想好好钻研医理,能在父亲的军营里做个救死扶伤的医官。他对一切心灰意冷,只想死在战场。直到有一天,命运的相遇。围绕他们的阴谋和算计,将两人推在了一起。更新随榜,有榜日更,没榜单隔日…
  • 重生四零:高门俏长媳
    小说《重生四零:高门俏长媳》TXT百度云
    潇湘书院VIP20191016完结 78.5万字64.6万阅读1504收藏 花燃用谢逾白早年送她的匕首,划花了蛇蝎闺蜜的脸,又用那只沾血的匕首,结束了她错爱半生的男人的性命。 归年,你看见了吗? 所有害死你的人,我都让他们下地狱在你的面前,跪着忏悔。 火光漫天。 再睁开眼,她竟又回到了改变…
  • 权先生,我劝你少亲我
    男主女主是权崇昀,梁信,文嘉lún的小说是什么
    接档文《想把你藏在我怀里》求收藏,作者专栏直达。再次看到你的唇,还是很想亲,缠绵的滋味回想起来依旧火热滚烫。1他薄唇在她耳边厮磨,冷冷的声音道,“这么多年过去了,你的吻技依旧没有提升,看样子是我没有教好你。”一番折腾之后,他搂着女人滚烫的身体在怀中,低低的声音道,“某方面也一如既往的毫无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