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岩壁】的小说是什么?
  • 从部落时代开始
    到部落时代
    这是一名金丹修士携仙道典籍,穿越到一个原始部落的故事。
  • 复制英雄
    英雄复英雄百度云
    燕炽殿堂一战,他就莫名的消失了,一年后,又有一个长相和他一模一样的少年来到殿堂。当大家都以为是他的时候,哪个少年所说他是来报名燕炽殿的这个少年是他复制人?或是他失忆了?
  • 魔法夜路
    魔法夜路
    大道万千,无穷无尽,人类的历史不到万年,在世界面前,人类的存在不过沧海之一粟,星空之一点,实在渺小不堪,世人生于世界却无人可知世界从何而来,世人活于世间却无人可晓世间真理存在,世人亡于此却无人可言此地几分未来。在魔法的世界里,人类的历史就是在不停地深究魔法的深渊,滚滚时间长河中,无数代天纵…
  • 魔法战尊
    第一章晨起,柔和阳光洒下,似乎温暖了几度。“爷爷,什么时候开饭啊。”随后厨房内,一位老者说道:“在等
    陈凡爷爷是魔力师,自从接触这片大陆的神奇所在,开启了修炼之旅,成为魔武双修的大能,发掘背后身世的秘密。
  • 探秘异闻录
    异闻秘录小说
    一本爷爷留下的神秘笔记!记载着一段诡异的往事!50年前爷爷随部队进入无人藏区,探索未知的文明,亲历暴风雪、惨烈的雪崩和一群消失的德国人然而队友为何背叛?战友为何变成无头行尸?是缠绕的诅咒还是命运的归宿?
  • 鬼城墓
    男主女主是赵启王,赵启,唐越的小说是什么
    《鬼城墓》故事提要——唐傲,半吊子考古系一年级生,但历史知识仅同于小学四年级的孩子。赵启王,金融系高材生,考古知识为负。两个考古白痴,因为一次火灾,命运开始发生了变化。“早知道会像现在这样要死不活的!我当初还不如死在火场里呢!”“别抱怨了,你是考古系的,这种事情现在不习惯以后也得习惯,我才…
  • 梦境探险队
    梦境探险队
    绝密任务、超级工程、未来科技,智慧生命终将走向何方?请你跟随我们的脚步,一起走进匪夷所思的梦境世界,挑战你作为人类的想象力极限。
  • 南疆记事:密林诡境
    男主女主是王军英,邓鸿超,刘思革的小说是什么
    磨铁vip20170808完结三十年前,因为一场举世震惊的事件,我被调派往了南方。我是一名侦察兵。一道密令,将我从编制里抽调而出。一项神秘的任务,揭秘密林深处的离奇事件。密令之下,一队侦察兵被派进南疆。扑朔迷离的“科研”工程,却暗藏着违背常理的“伪科学”。可上九天揽月,可下五洋捉鳖。在那个…
  • 网游之原罪
    网洲之原罪
    欲望和贪婪是衍生罪恶的温床,当人简单的只需要为生存搏斗、拼杀时,那是我们必须要救赎自己,经历苦难的原罪。没有缠绵悱恻,只是一个男人为了生存要经历的困苦磨难
  • 网游之原罪
    小说《网游之原罪》TXT百度云
    《网游之原罪》完结 作者:墨玉泉 第1章非常规的开始 电视中浑厚,激昂的音乐充斥着小小的房间,一地的方便食品包装袋,床上,沙发上扭曲着的衣服散发着微微的霉味刺激着鼻子。 林墨面容有些狰狞的盘腿坐在瓷砖地面上,脚上不时传来的凉气安抚着亢奋的心情,手上游戏机的手柄发出淅沥哗啦的密集声响,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