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屈泽】的小说是什么?
  • 星际男神是我爸(司戰)
    星际男神是我爸小说
    姚思是个无父无母的死宅,一直无灾无难,平平淡淡的生活,她觉得这一生也就这样平顺到老了。然后她死了!变成了吸血鬼,还是五代弱鸡,毫无战斗力......
  • 星际脱单指南
    星际脱单指南全文免费
    姚思是个无父无母的死宅,一直无灾无难,平平淡淡的生活,她觉得这一生也就这样平顺到老了。然后她死了!变成了吸血鬼,还是五代弱鸡,毫无战斗力。姚思觉得,就算血族内战打得再响,除非奇迹发生,否则这把火怎么也烧不到她身上。于是,奇迹就真的发生了一觉醒来,跨越了整颗星球的时间,全宇宙的血族都要从两位…
  • 重生韩信之兵临天下
    小说《重生韩信之兵临天下》TXT下载
    韩信,穿越者。可惜穿越的时候,不知道哪里出了差错,竟然把记忆给丢了。楚汉乱世,助刘邦北定燕赵,南平楚项,最后竟落得个家破人亡,妻儿惨死。苍天有眼,得以重生再来一次,并且找回了丢失的记忆。这一世,我,韩信,定要兵临天下,问鼎轻重。尸山血海之中,埋葬多少英雄。刘邦:“韩大哥,能不能让我跟你混?…
  • 我很俗
    我俗我怪我很可爱 小说
    爱财惜命的她只为自己而活执枪守法的他只为别人而活两条本无交集的曲线因意外而纠缠可惜零落的秋叶飘飘转转落满了地,也没能等到他回来说那句话小笨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