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尹笛】的小说是什么?
  • IQ对决
    林城市并不大,屁大点事情都容易上新闻,所以当下辖的南头县一小树林发现一具女尸的时候,消息很快传到罗晓
    故事正邪双方都智力超群,那么到底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还是邪不压正呢?主角带着天之骄子光环照样被KO,那么背后的大BOSS到底是谁呢?故事中每个邪魅的反派都是宝藏男孩/女孩,嘻嘻。
  • 又是被少奶奶苏到的一天
    小说《又是被少奶奶苏到的一天》TXT百度云
    尹杏疏重生了。上辈子,她被白莲花妹妹骗得团团转,最后落得流产摘心的下场。死后当阿飘的时候才明白,那个传闻中暴虐阴鸷的大佬,才是最爱她的人。当他抱着她的骨灰持枪自杀,她在空中哭得像个傻逼。好在,她回来了。这辈子,她和那个记忆中宠她无度的大佬火速结婚,却发现,他变......了又名:《我以为的…
  • 国足教父
    国足教父txt全集下载
    主人公李过因为一次离奇的车祸,从2016年穿越到2007年,并成为国足的主教练,不仅如此,李过还获得了一套教练辅助系统,可以通过这套系统看到球员的能力值和潜力值,等于拥有了随身高级球探。从此李过带领国足征战奥运会,世界杯,最终取得辉煌成绩。友情提醒,本书很热血,也很YY,相当的YY。(本书…
  • 凡仙逆尊
    小说《凡仙逆尊》TXT下载
    天若有情,为何不见它对世人的怜悯,天若有情,为何这尘世尽是不公,我不要这天去眷顾我,我不要这地去滋养我,我要逆天而上,踏出只属于我木凡的天道
  • 梦非花舞袖
    花非花梦的小说
    青春,就像是一盆沸腾的开水。它,积极向上,却又消极堕落;有泪,有血,很疼却又有着青涩朦胧的爱恋,浪漫的爱,艰苦的学习,最后长大的我们,开始怀恋。青春,它是那么的难忘!
  • 长兄长姐如父若母
    长兄若父全局
    “当只有孤独相伴时,我们必须学着坚强。当只有痛苦选择时,我们唯有学会忍耐。作为身在世界顶端的人,我们别无选择。”那是老妪对她说的最后一句话。他曾问她此话含义,她不知。三百年后,濒死时,她对他说:“只有经历孤独,才会了解何为孤独。唯有忍受痛苦,方才明白痛有多痛。真正高贵的不是我们伊氏一族,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