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尤莉斯】的小说是什么?
  • 他不是龙[西幻]
    小说《他不是龙[西幻]》TXT下载
    有榜随榜无榜隔日更我真的卷不动呀宝宝们!连续三次把实验室炸掉后,司有礼终于一声“卧槽”把自己炸进了手边一本小说。书中,因为父母制造假琅币,尤莉斯作为从犯一同入狱,在第一章就因病去世,实属炮灰。监狱?假琅币?怎么还有一颗鹌鹑蛋?寒风刺骨,换芯炮灰挣扎着从雪地里起来,咽下满口甜腥,将蛋攒进口袋…
  • 妖孽列传
    沃兹尤莉斯《妖孽列传》
    魔族入侵,这是一个危在旦夕的世界。世界需要英雄,人类需要英雄!于是,英雄应运而生“即使来到危险无比的异世界,也要坚持做一个技术宅!”的凌钥。“打造联盟最强工作室,然后远征深渊魔界,最终迎娶魔王!”的沃兹。哦,当然,还有那个神奇的猎魔人工作室——妖孽之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妖孽列传》还不错的…
  • 异界大土豪
    异界大土豪
    崛起于微末,名震于四海!于明,他是掌控着整个帝国经济命脉的大财阀。于暗,他拥有一支横推山岳,雄霸天下的亡灵军团。茫茫大海是他家泳池,帝国疆土是他家阳台,亚伦山脉是他家后花园。从来没有一个名字如此耀眼过。“既然无法适应这个世界,那就改变这个世界!”威廉·雷斯特。【群号:179104729】
  • 原来我真的是反派啊!
    原来我真的是反派
    “您获得称号【行走的天灾】。(您所到之处,必然响起战争号角)”“您获得了称号【狡诈恶徒】。您得到了异类们的青睐,您获得了一些疯子与狂徒们的追捧。(血族狼人内部声望+100,世界恶徒声望+100)”“您获得了【救世主】的极致厌恶。(【蛇落】与【救世主】纠缠了上千年,两者互有胜负,希望你可以彻…
  • 骗人的幸福
    辜承隆林语洋《骗人的幸福》
    《骗人的幸福》完结 作者:白暮霖 出版日期:2009年07月21日 她可以对天发誓,这辈子最想要嫁的人非他莫属 尽量收敛自身的光芒,给他最大的支持与帮助 毅然决然放弃人人称羡的工作,为他洗手作羹汤 竭尽所能的扮演好妻子的角色,希望与他夫唱妇随 就算要她牺牲性命协助他功成名就,也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