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尤莉安】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奥特:我签到三千万年人间体
    最强奥特:我签到三千万年人间体
    【无敌+单女主+热血】张牧穿越三千万年前远古时期,成为巨人战士人间体,获得签到系统。弱小的他只能眼睁睁看着怪兽横行,文明毁灭,好友厮杀。三千万年后,强者回归。【宿主:张牧,已签到三千万年,获得所有奥特技能】【盖亚:光子冰刃、量子流线】【戴拿:索尔捷特光线、加尔奈特炸弹、立波留姆光波】【雷杰…
  • 变形金刚之王道争权
    变形金刚合体战争
    “命运的本源从来都很简单,遵从,难以改变。有时候,上帝会安排一场彩礼,给你祝贺,可是你还是不知道,那场彩礼,究竟为什么而办。”“而在这条命运之路的坎坷中,谁,才是真正的王?”我们是来自塞伯坦的变形金刚,一切战争皆有权利而引发。我,擎天柱,将永远为自由而战!“我从不在乎称王之路,而当我看见疾…
  • 星史
    星史
    旧历400年,一场浩大的起义在皇宫脚下功亏一篑,神树和新皇让这个腐朽的帝国仍然笼罩在不散的黑夜中。数十年后,一群身世迥异的少年被逼上了同样的道路。为了生存,复仇,或者还有自由。此去一行流血,剑刃只斩黑夜。我们的故事,从旧历439年那个寒冷的冬夜开始#####(稳定日更2k党爆发CD中)(新…
  • 她的竹马是赛罗
    她的竹马是赛罗
    她叫工藤樱子,是泰罗奥特曼的亲妹妹,是光之国的公主之一,是在战场叱咤风云的战神。所以她一出生就注定不平凡,注定承担着不平凡的责任。她还有一个竹马,是光之国最强大的战士——赛罗,赛罗奥特曼。在赛罗的记忆里,她就是他的天使——在那个阴暗孤独的童年,她向他伸出了手:“重新介绍一下,你好,我叫工藤…
  • 众奥的迷惑日常生活
    众奥的迷惑日常生活
    本作品有些偏离实际,请各位谨慎食用,不喜勿喷
  • 开局摆摊卖奥特曼
    男主女主是叶枫,奥特曼,司徒的小说是什么
    【橙瓜征文】只要卖奥特曼就能躺赢,叶枫的选择就是带着小侍女吃吃、喝喝、玩玩。一个妖怪遍地走,神仙多如狗的诸天万界,被叶枫硬生生地打造成为一个奥特曼大世界。
  • 终焉的领主
    黎恩尤莉安《终焉的领主》
    人们付出了巨大的代价,消灭了这个可怕的存在但他却再次从黑暗中苏醒重新回到了这个世界当他的旗帜再次飘扬在这天空之下时带来的是毁灭还是新生?本书设定、内容基于猫姐(西贝猫)作品,感谢猫姐支持。猫姐群号:普群:608451238v群...
  • 克鲁托姆异世界狂想曲
    异世界狂想曲漫画免费阅读
    来自​两个世界的灵魂火焰奇迹般的融合一切从属于这个世界的我【岚·克鲁托姆】​的异界冒险故事开始!在这极富游戏动漫风格的异世界,莫名其妙继承【武士之道】的我,真的压力山大!​
  • 宇宙花仙魔法使者
    花花花仙魔法使者
    传说,宇宙蕴含着强大的神秘力量,它是由强大的花仙精灵王们组合的阵法保护着,谁能拥有它,就能得到想要的一切。只有被他选中的传承者才能拥有它,于是黑暗开始入侵宇宙,宇宙陷入了危机,而拯救这一切的居然是一个少女
  • 奥特银河格斗第四季:最终战役
    奥特银河格斗第四季:最终战役
    这是我在哔哩哔哩上创作的第三部小说,剧情承接银河格斗3、奥特战士与阿布索留特一族的战争还将继续、而赛罗与格丽乔的感情会在这里更进一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