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小坤坤】的小说是什么?
  • 帝尊小祖宗她无法无天
    帝尊小祖宗她无法无天
    她是被宠妾折磨至死丢入乱葬岗的怨灵。她是仙域紫仙宫自爆的圣君,她借她的怨灵之身重生,开启她的复仇之路。他是历经十世轮回的神尊,等待万年只为寻找到她。初识时她女扮男装,他崩溃不已。深爱后知她女扮男装,他欣喜若狂。从此一代帝尊,在讨好小祖宗的道路上狂奔帝尊跪在搓衣板上,舔着俊脸:我的小祖宗诶,…
  • 宠狐成妃
    宠狐成妃小说在线阅读
    从高级情报特工成了废柴小狐狸,童灵灵心里苦啊。被冷面王爷捡回家,还被赐婚成王妃?!原以为当了王妃就可吃香喝辣,没想到各种心机婊、伪白莲齐齐要害她!小狐狸炸毛了,别拿狐狸不当美女!看她左手音杀响遍大陆;右手炼丹制毒,震惊世界,顺道色遍天下美男。某王爷:色遍天下男人?小狐狸谄媚大笑:夫君,人家…
  • 邪王缠宠:魔医大小姐
    邪天缠宠魔医大小姐
    孪生妹妹莫名惨死,她李代桃僵一步一个血脚印的踏进皇城,回归家族追查真相。身怀功法宝库,坐拥万能空间,报仇的同时一路打脸虐渣好不痛快,却倒霉碰上命定的克星。她是来自25世纪的暗夜首领,也是人人得而诛之的魔都妖女。他是传说中被困的神族后裔,还是受尽世人景仰的神山圣子,却从初遇开始就死缠着她不放…
  • 姜皮的日常生活
    皮皮虾的生活日常
    姜皮的日常生活(姜姜姜姜姜皮)
  • 蔡徐坤:高甜预警
    蔡徐坤小说反警
    日常高甜了解一下勿二转勿二改切勿上升本人谢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