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寅月】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修真夫婿
    男主女主是严寅月,宣赫,孟漓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朱水晶作品简介:她望着修真前辈,拍桌而起“前辈,逼婚我绝不接受。”前辈笑,“要不,你逼我?”这是一名小女修被前辈强行结为双修道侣的故事。"
  • 幻想娘西游
    幻想娘西游txt下载
    贞观十三年。因观音降世,长安城中某个以混吃等死为人生目标的倒霉蛋被大唐女帝李世民拿着剑架在脖子,被迫踏上了西天取经之路。西行路上,他捡到过一只爱拿金箍棒吓唬人,喊着“吃俺老孙一棒!”的齐天大圣,拐走过一条自称杀孽深重,其实贤良淑德的白龙,抓到了一只狡猾、不爱照镜子,戴面具的贪吃鬼天蓬元帅,…
  • 文娱赏金
    男主女主是姜哲,洛舒曼,徐一鸣的小说是什么
    蓝星是文娱的天堂,一个带着金手指的男人降临了,他将在这里掀起怎样的文娱风暴?记者:“姜哲老师,您演戏这么好,有什么诀窍吗?”姜哲:“也许长得帅的人都这样吧?”路人甲:“不要脸”路人乙:“可是他真的好帅啊!”路人丙:“帅有什么用?他除了帅还有什么?”路人丁:“演员,歌手,编剧好像没有他不会的…
  • 阑界
    小说《阑界》TXT百度云
    闌:残、尽、晚。这个世界于衰变中幸存,完全地和主位面断开了连接。无知天真的居民,经历过绝望的知情者,反抗命运的叛乱者,看淡一切的宿命论者和维护秩序的信徒。这闌界的芸芸众生将何去何从。【请您成为特异点吧】少女这样对少年说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