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宋知远】的小说是什么?
  • 盖世豪门之王者归来
    “沈浪,你就是大街上的一条gǒu!”“我家薇薇,要身材有身材,要样貌有样貌,你一个送外卖的有什么资格?”
    身为世界首富第一继承人的我,承受了这个年纪不该拥有的财富,我还能怎么办,父命难违只能无奈接受,我也很绝望啊!
  • 我是男主他哥快穿
    我是男主他哥快穿 小说
    晋江独发!谢绝转载!请勿扒榜!日更,每天早上十点更新!元嘉死的早,死后遇到系统才知道,原来他弟弟是男主,他是男主的炮灰哥哥。哪怕他比男主天才,但作为一个配角怎么能比男主还厉害?所以他遭遇了剧情杀。他的商业帝国会被男主弟弟继承他结交的人脉会被男主弟弟继承他定下的婚约会被男主弟弟继承而他只是活…
  • 我是男主他哥 快穿
    元嘉方嫣《我是男主他哥 快穿》
    [穿越重生]《我是男主他哥快穿》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萧小歌(晋江VIP完结) 作品简评: 元嘉意外死亡后才知道,他是男主的炮灰哥哥,挡了男主的路,所以被剧情杀了。为了复活他需要穿越成一个个小世界中以各种死亡方式给男主让路的炮灰哥哥,他要做的就是避开剧情杀,摆脱炮灰的命运,逆天改…
  • 我是男主他哥 快穿 完结+番外
    元嘉方嫣《我是男主他哥 快穿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0906完结 总书评数:31863当前被收藏数:59012 元嘉死的早,死后遇到系统才知道,原来他弟弟是男主,他是男主的炮灰哥哥。 哪怕他比男主天才,但作为一个配角怎么能比男主还厉害? 所以他遭遇了剧情杀。 他的商业帝国会被男主弟弟继承 他结交的人脉会被男主弟弟继承 他定…
  • 我,无敌从巨富开始
    我,无敌从巨富开始
    我从出生那天起,就把所有人远远甩在起跑线上。比财富:我家富可敌国。比背景:我家深不可测。比才学:我天赋异禀,无人能及。我为继承万亿家产而生,尘世中磨炼。四年来,我装穷装傻装孙子。四年后,富可敌国的我,俯视蝼蚁众生,无敌于世间!...
  • 我是男主他哥[快穿]
    快穿我是男主他哥快穿
    元嘉意外死亡后才知道,他是男主的炮灰哥哥,挡了男主的路,所以被剧情杀了。为了复活他需要穿越成一个个小世界中以各种死亡方式给男主让路的炮灰哥哥,他要做的就是避开剧情杀,摆脱炮灰的命运,逆
  • 亲爱的权先生
    我爱权先生小说
    推荐大大刚完结的高甜宠文【倾尽时光只为你】他是高不可攀的权家继承人权倾城,矜贵清冷,淡漠如风;她是Z国娱乐圈家喻户晓的国民妖精顾相思,容颜倾城,魅惑无双。初遇时,他是权家名下医院的招牌院长,而她是拍戏被伤的实力小花。某日,权倾城一身高级定制西装,强势霸道将顾相思逼至墙角,双眼暗沉打量着她精…
  • 权先生,暗恋成瘾
    暗恋成瘾txt书包网
    推荐大大刚完结的高甜宠文【倾尽时光只为你】他是Z国权势滔天、高不可攀的权家继承人权倾城,矜贵清冷,淡漠如风;她是Z国娱乐圈家喻户晓的国民妖精顾相思,容颜倾城,魅惑无双。初遇时,他是权家名下医院的招牌院长,而她是拍戏被伤的实力小花。某日,权倾城一身高级定制西装,强势霸道将顾相思逼至墙角,双眼…
  • 权先生的暗恋时光
    权先生的暗恋
    他是高不可攀的权家继承人权倾城,矜贵清冷,淡漠如风;她是Z国娱乐圈家喻户晓的国民妖精顾相思,容颜倾城,魅惑无双。初遇时,他是权家名下医院的招牌院长,而她是拍戏被伤的实力小花。某日,权倾城一身高级定制西装,强势霸道将顾相思逼至墙角,双眼暗沉打量着她精致绝美的小脸。权倾城:我暗恋你这么久,你是…
  • 星际大佬非要娶我
    小说《星际大佬非要娶我》TXT百度云
    执行任务途中,路久重伤昏迷,一觉醒来人已经到了M星云星际第一联邦帝国。联邦人民对待帝国第一位人类女性,有求必应要啥给啥。就在路久沉迷米虫生活,逐渐堕落之时。帝国人员:女士,帝国人口管理处提醒你,请在年满二十周岁之前完成帝国婚姻匹配,谢谢配合。路久一脚踹翻桌子:你倒是给我找个正常人类来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