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宋庆年】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爸爸来了
    女儿别动爸爸快来了
    混世魔王斐然被亲爹扔进各个世界当爸爸,让他亲自体会一下遇到糟心崽子的人间疾苦。斐然没有记忆,不过,每到一个世界,他都在当老子。面对一群活蹦乱跳的小崽子们。斐然挑眉,崽,爸爸来了。世界之一:混混儿子和农民工老父亲。斐然:学着点,爸爸教你怎么打架世界之二:纨绔儿子和正经父亲。斐然:崽,借点钱花…
  • 快穿之爸爸来了
    李天叶林春花《快穿之爸爸来了》
    晋江VIP2022116完结 总书评数:4352当前被收藏数:17536营养液数:7015文章积分:257,690,416 简介: 目前,18点更新。 混世魔王斐然被亲爹扔进各个世界当爸爸,让他亲自体会一下遇到糟心崽子的人间疾苦。 斐然没有记忆,不过,每到一个世界,他都在当老子。 面对…
  • 快穿之爸爸来了
    李天叶林春花《快穿之爸爸来了》
    晋江VIP2022116完结 总书评数:4352当前被收藏数:17536 混世魔王斐然被亲爹扔进各个世界当爸爸,让他亲自体会一下遇到糟心崽子的人间疾苦。 斐然没有记忆,不过,每到一个世界,他都在当老子。 面对一群活蹦乱跳的小崽子们。 斐然挑眉, 崽,爸爸来了。 世界之一: 混混儿子和农民工…
  • 国士枭雄
    国士枭雄肖准
    真实的战场,硝烟弥漫。对战只需要考虑如何击败敌手,如果在对方扣动扳机前先把子弹打进对方的要害处。但社会的战场,没有硝烟。对战时不仅要考虑敌手各方面的陷害和层出不穷的阴谋,同时还要考虑,自己的兄弟会不会在背后捅刀子。萧准。华夏军队中唯一一个能在2700码以外射中目标的三A级狙击手。被迫转业后…
  • 甘拜下风
    甘拜下风在线阅读
    Vρο1⑧.cοм遇见麦茫茫之前,他一直以为自己拿的只会是男主角剧本不过无所谓反正,人人都拿错人人都是其所非「提示」剧情狗血不严谨,人物关系b较纠结,慎入算独立故事,不过男nV主有一篇校园文在隔壁《针锋相对》微博:名字是镜子早八更(非日更,早八没有就是当天不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