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宋亮】的小说是什么?
  • 婚色缭绕
    婚sè缭绕免费阅读
    老公出轨闺蜜,我的婚姻从此刻开始不再完美,婆婆嫌弃我没给她孙子,所有的浪漫和期待在一次一次挑衅中消失殆尽。丈夫始终在道歉,在挽回,而性格强势的我对婚姻带给我的伤害,已经开始有力回击。不错我智商很高,口才精湛。婆婆和我势均力敌,弟媳作为我昔日的闺蜜,善用心机,颇为高明。就这样,每一次都是我叫…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手册
    男主女主是宋亮,安晨,刘源的小说是什么
    作为一名顶级世家千金小姐的牧云烟竟然也被渣男劈腿了!这口气怎么能咽下呢?于是牧云烟就让那对渣男女身败名裂,但她也被狗急跳墙了的渣男女给撞了也就在这个时候,那种出现在她所看到网络小说上才会出现的系统金手指竟然也出现在了她的身上。“叮咚,恭喜宿主成功激活了女神上位系统!”牧云烟一脸的惊喜:“有…
  • 文艺战线一小兵
    小小文艺兵
    作为穿越者重活一次,李敬云准备凭借上辈子的经验过一个轻松一点的人生。但是,残留的执念将他卷入厮杀惨烈却没有硝烟的大周演艺圈。为了自己,为了身边的朋友,他不得不费尽心机在这个圈子里面走下去。当利用《西游记》、《封神演义》这些耳熟能详的故事和人物在大周演艺圈站稳脚跟的时候,他才明白自己需要面对…
  • 我真不想当演员
    我真不想当演员下载
    作为穿越者的一员,李敬云在发现了自己没有啥优势的时候,就准备像原来一样,过一个普普通通的普通人生活。但是,生活不这么想。紧接着,他就被拖进了厮杀惨烈却没有任何硝烟的战场。(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残陆
    小说《残陆》TXT百度云
    洪荒大陆,无尽苦海,天地有灵,神魔并存;万族混战,遍野尸横,天下苍生,血染苍穹;黑暗岁月,天尊悲悯,通天一剑,斩洪破荒。白露少年,天生感应,仙根破碎,雷神为家;朝阳初升,仙宗鏖战,启秀争雄,四极苦战;中央历险,万族再战,智斗穆仁,勇战神祖。圣王角逐,神......尊争霸,战火再起,九死一生…
  • 通天残尊
  • 重生之萌妻要致富
    重生之萌妻要致富
    一场突发大火让沈昕重生回到改革开放初期,变成无钱无情无人品三无沈欣。一点不让人省心的沈欣借着改革开放的风大胆经商圈钱,成了有车有房的女强人。好命的宋远从小会计一跃成了矿山老板,她成了旺夫的萌小妻。虐极品,虐渣渣,虐小人,她成了无人敢惹的活神仙。种田、上山、采矿、开厂但凡能捞钱的路子,沈欣绝…
  • 恶魔的小笨蛋:甜心,要专一
    下午的球赛,宋柯带着画板和南阳筠一起去,南阳筠可是哪有热闹往哪钻的人。乡村暁说網比赛还没有开始,双方
    “如果宋柯是个丑八怪,你还会喜欢她吗?”“我会。”“宋柯有精神病,你就不介意吗?”“不介意。”“宋柯人格分裂时,六亲不认,你就不怕被她打死吗?”“怕,我只怕不能保护好她。”“林熙!你也变成神经病了吗?”“与她是一个世界的人,挺好的。”每当听到林熙这样说时,宋柯总会嘴角上扬轻骂:“笨蛋,滚回…
  • 一语丹心
    男主女主是苏溪,圣兰,岳凯瑞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是警察世家出身的文艺范女警,一个是少年出道的禁欲系男星,一个在磨砺中寻找人生的信念,一个在繁华中渴望平凡的温度,在同一个时空他们却活在彼此的平行世界里,命运曾让他们短暂地彼此守护,是否再让他们走回永无交集的人生轨道上。
  • 推理总是要在最后开始
    男主女主是曹宇,沙易,齐然的小说是什么
    有人说,推理世界充满了戏剧性,它需要每个人都按照精心安排好的步骤进行行动,不管是坏人还是好人,也不管是多稀奇的犯罪手法还是最严谨的推理过程都是被设计好的。但现实世界如果会发生也是这样的吗?如果你想体验不一样的感觉,那么请跟随主角走入一个个案件故事,通过或真或假的故事带给你们不一样的体验。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