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安美琳】的小说是什么?
  • 酷少爷的黑道千金
    男主女主是安美琳,伊倩雪,陈奕的小说是什么
    安美琳,人称“残月”,她是嗜血妖姬,为了帮助父亲拿资料,她以丑女伊倩雪的身份潜伏在学院里。他是众多女生心中的“夜王子”,帅气而多情,两人是天生的冤家父母之命下的娃娃亲,却将两人强行绑在了一起,两人从互不对盘的冤家,直线上升为未婚夫妻,当她的面具被发现,她该何去何从?几年后,当安美琳带着儿子…
  • 你微笑时很美:阳神的心尖宝贝
    [img:/pic/chapter/202107/0613/1625549392771-5Ixrv0
    “因为心中有一个满分的人,所以看谁都差点意思”简阳,CK王牌打野×苏楚楚,不败女神一次意外,简阳和苏楚楚之间结下了缘分,苏楚楚是电竞圈的传奇......
  • 总裁大人手下留情
    小说《总裁大人手下留情》TXT百度云
    她,正值毕业之际,却遭遇了相恋三年的男友被分手的厄运,从此以事业为重;他,弃爱之时,遇到了她,并逐渐爱上了她;她本以为自己不会再爱,但是面对男人霸道,温柔的攻势,她终于难逃情网,总裁大人,手下留情啊。可是好景不长,突遭被小三的命运,但是,“小姐,你是哪根葱?这个男人是我的男朋友!”别以为她…
  • 首席大人手下留情
    小说《首席大人手下留情》TXT下载
    就像一阵微风拂过脸颊一样,你清凉了我,就像一首美妙的乐曲,你打动了我,本以为我们的擦肩而过是必然的,却不知原来这真的只是一场我的梦梦醒了,也就只有我自己而已。
  • 冷血公主PK冷血王子
    冷血公主PK冷血王子
    她,有倾国倾城的美貌!但是除了那几个人,别的人,她通常都是很冷血的!当她自己知道自己是亚洲最大的企业公司——如氏企业的女儿后,不得不搬进自己的新家。她的身份被揭穿后,别人对她的态度显然又有一些不同。还好只有几个人对她的态度和以前一样。这就是她的好朋友:孙珩、陈雨菁、冷蓝泪。四个好朋友在一起…
  • 娱乐圈:璀璨星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