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安思语】的小说是什么?
  • 附身游戏系统
    玩游戏系统附身的小说
    一个隐藏在大学校园里的黑客天才,自制游戏外挂,不想在使用时意外爆炸,医院醒来后脑袋里莫名其妙多了一个游戏系统。好吧,系统就系统吧,偏偏还是残缺的,人物没有职业,升级没有属性点,没有导师,最可恶的是新手装是女装,还自动发放
  • 穿书后她成了娱乐圈的团宠
    穿书后她成为了团宠乐文
    “卧槽槽槽!!!”她就吐槽了几句这本书垃圾,一觉醒来,穿成了书中恶毒女配!“他娘的!这特么的男主眼瞎?”“那白莲花不会踩?那绿茶不会摘?那国色天香的苏柠檬不会看一眼?”“水至清则无鱼,人至贱则无敌,树不要皮,必死无疑,人不要脸,天下无敌”趴趴趴!她要逆袭,苏柠檬的人生像是开了挂一样,撕绿茶…
  • 诸天猎食录
    诸天猎艳录
    夏至临死之际,被主神选中,降临无限世界。技能、装备、道具、功法、职业、异能、血脉······诸多能力在这条进化之路上百花齐放。在这里,有冒险者与剧情人物之间的相互碰撞;也有冒险者与冒险者之间的相互对决;更有冒险者与主神之间的······在这条进化之路上。夏至表示:生存,我所欲也;力量,亦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