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安德罗尼】的小说是什么?
  • 威武霸气
    武装sè霸气霸气
    不想要师太的方丈不是好道长!明明说好了摆个五行御灵阵就送一头能打能抗拉仇恨MAX的神兽,结果跑出来的“神兽”顶俩黑眼圈除了卖萌就不会别的。海派悍妞拎着两斤魔导书说要玩什么羞耻play,王老虎果断表示“补魔”这种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他完全可以胜任!“爽吗?爽不爽?爽不爽啊!你说啊爽不爽!”…
  • 银河霸主饲养手记
    银河霸主饲养手记无删减
    在未来的第一个夜晚到来了。林有德抓紧时间用诺亚升级后的大脑查询历史资料——对于他而言就是未来的预言书。既然时空是线性的,那么林有德看到的一切历史都必然会出现。【我在担心,都说天机不可泄露,我这样窥视天机会不会遭报应?】诺亚咯吱咯吱的吃着未来的饼干,同时回应我:【遭什么报应?从力量级上说,没…
  • 暴力召唤师
    暴力召唤师女主
    “姓名。”“马克。”“年龄。”“保密。”“身高。”“一米九九。”“体重。”“两百公斤。”“有什么不良记录吗?”“没有。打猎算不算?”“说说看。”“星期一杀了一头一千岁的风龙。星期二失手打死一头地行龙。星期三正当防卫误杀一头火龙。星期四”“等等!你的职业!”“召唤师。”“”“我说的是你真正的…
  • 暴力召唤师
    小说《暴力召唤师》TXT下载
    作者:马上将军第一卷在狼群中行走第一章菜鸟召唤师说实话,马克看到老家伙快要死的时候,心里真的挺难受的。真的,虽然老家伙古板,刻薄,吝啬,甚至还有一点点怪癖!但是,马克知道他是一个好人。真的,老头儿真的是个好人。他是个召唤师,并且,在召唤术方面,有着很高的造诣。至少马克觉得是。“嘿!坏小子,…
  • 暴力召唤师
    [小说]《暴力召唤师》完结 作者:马上将军 说实话,马克看到老家伙快要死的时候,心里真的挺难受的。真的,虽然
    《暴力召唤师》完结 作者:马上将军 说实话,马克看到老家伙快要死的时候,心里真的挺难受的。真的,虽然老家伙古板,刻薄,吝啬,甚至还有一点点怪癖!但是,马克知道他是一个好人。真的,老头儿真的是个好人。他是个召唤师,并且,在召唤术方面,有着很高的造诣。 至少马克觉得是。 “嘿!坏小子,看样…
  • 网游之赤色幻影
    小说《网游之赤sè幻影》TXT百度云
    主人公是个失业小青年,失败。但他有梦想,成功。他选择了穿越,但自家的抽水马桶不附带这个功能。他问了问父母,结果上一代并没有给他安排一个指腹为婚的富二代霸道女神。他给了路边一个看起来有三分邪气的乞丐一块钱,结果没有换来武功秘籍,倒是被乞丐鄙夷地扔回一张20,吃了一顿很没尊严的麻辣烫。他住进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