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宇昊天】的小说是什么?
  • 混沌极
    小说《混沌极》TXT下载
    混沌开而有天地,混沌衍而为万物,混沌大道,诸道之祖,得道混沌,造化无极!
  • 全面压制
    星之历6058年,银河系,地球,天玄城,华容道,此时乌云密布,阴雨连绵。行人稀少的路上有两人在进行着
    秩序之瞳,传说的王者紫瞳。化腐朽为神奇的利器,一个被评为f级的想象能力经过变异后拥有了不可思议的威力,甚至能够淡然的面对一切高手。当紫瞳开启,他就是天,他就是地,他就是一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魔魅校草惹不得
    恶质校草惹不得
    喜欢的亲们可以加群:227479943~,在洛锦熙怀着无比兴奋的心情搬到新家的时候,却不想一个消息下来,就将她那属于女孩子的兴趣爱好统统给剥夺掉。告别了她那好不容易留到肩膀的秀发,告别了她那漂亮的花裙子,告别了她那花了好久才弄懂的化妆品告别了这一切后,她背着小行囊,进入了那宛如异时空的校园…
  • 总裁太给力
    爱无限总裁太给力
    【急速更新】“疼...唔...”苏沫银牙紧咬,他邪魅一笑。十六岁一夜暧昧,体验了疼痛。让她瘦小的心记住那个银衣神秘男人。十八岁之时,她见证神秘男人身边的女人,如衣服一样换着。夜晚她不知情出卖了自己,没有想到一纸合约将自己送到了总裁的床,人人嫉妒羡慕的迟家太太竟然是....
  • 殇如梦
    仙侠殇 如梦
    “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好吗?”“不要走,不要丢下我。”一场变故,她从现代穿越到了异世。异象、突然出现、蓝瞳异样装扮,一时间让她成了珩煌流言中的奇女子,野心人追寻的对象。异世生活中,她偶然遇到了和现代最爱长相一摸一样的人,这是老天给她重拾幸福还是?结果真相却那么的赤裸裸,心从天堂掉落地狱被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