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宇斯】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你别拽
    总裁你别拽txt下载
    楔子她不是祝英台,他不是梁山柏,他们化不成蝴蝶双双飞。踏进爱情坟墓里的宛若在恶婆婆、恶小姑的刻意陷害、恶整下,和宇斯间隙越来越宽,也陷入了一场酝酿已久的阴谋里。她成为了替罪羔羊被遗弃成了牺牲品。多年后,物是人非,她把自己推上了人生的巅峰,她身边也站着别的男人,那个男人是叫她妈妈的小萝卜头的…
  • 末世九尾狐
    九尾狐仙末世
    她自小就是冰雪聪明,被誉为岚市的天才少女——然而被人怜惜的是她没有异能。她身上正在发生着悲剧——她的大伯联合神秘人害死了她的父母,又要待到她十六岁将她送与神秘人;亲眼目睹父母的车祸,让她看见了未来的模糊影像,得知了一切背后的根源,为此恨上了大伯一家——她绝对要毁掉那个“万家的希望”!让他们…
  • 神魔阴阳界
    男主女主是宇斯,萧洛,萧千穆的小说是什么
    神族天骄宇斯死而复活,这一世,他必将问鼎大陆之巅。
  • 专属涩天使
    绮里允儿《专属涩天使》
    【禁·酸甜苦咸涩】【禁·酸】十年前,六岁的她们陷入了一场阴谋,被迫离开了自己的家族。十年后,十六岁的她们已经是黑道的至尊,她们要报回曾经的仇。小时的阴谋,长大后的误解,仇恨、亲情、爱情的交织,她们究竟何时才能获得幸福?...
  • 丫头你跑不掉了
    丫头你逃不掉免费阅读全文
    病愈离家归来的她乔装打扮,由绝世美女扮成娘炮美男,带着现在的死党混进学校,玩遍昔日亲朋好友,当红娘,惩恶霸,收拾白莲花,只为独享他的温柔与专宠。失而复得的他霸道专宠,耍腹黑,变无赖,只为博得佳人的一世相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吾皇万岁
    山海部族联盟博古馆。这是一间足有数千平米的大厅,从建筑的风格来看,肯定是穿山族大师的手笔。一座座立柱
    老子明明是仙侠,你给我冒出个钢铁侠是几个意思?别人的招数酷炫拽,我的为嘛这么羞耻?金枪不倒又是什么鬼?啥?这么不靠谱的天赋竟然都是神技?嗯,真香!纯洁主角和坑爹系统的欢乐日常!繁衍战争,吾皇无敌!接待群161115803
  • 狐恋之还你一世情缘
    小说《狐恋之还你一世情缘》TXT下载
    狐恋的简介她本是血巫族最年轻最强大的血巫圣女因被最爱的人背叛出卖不得不斩断情丝以灵魂为引以鲜血为媒启动血巫族最强大的禁咒阻止魔族入侵他本是狐族之王只因落英缤纷的桃花林里那不经意的一瞥为她放弃了万年修为万年之后他说心儿人妖殊途若非要逆天而行你将会受尽那炼狱万雷劫之苦其实只要你幸福安好我便再无…
  • 个人传奇
    男主女主是毛艺,若莲,雪儿的小说是什么
    现实世界中的悲哀,游戏世界里弥补。为了改变现实世界一切的。毛艺进入了游戏虚拟世界,试图重活一世。
  • 降级狂人
    作者狂人小说
    一个不断降级、坚持另类修炼的狂人。一个不鸣则已、一鸣惊天下的狂人。一个将众神踩在脚下、虐神如虐狗的狂人。
  • 皇家美男团vs神秘学妹
    男主女主是圣宇,楚亚,叶青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神秘的少女,混进皇家贵族学院,为了一件不得不做的神秘任务,她进入了学院。她一次又一次,引起了皇家美男团的怀疑,怀疑的同时,也进入了他们的心。如果她的身份被查出,她应该怎么办?——她是人人羡慕的公主,即使她没有钱财,但她的身份足以让人畏惧羡慕。她被困皇宫,终有一天逃出。她隐藏身份,来到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