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宁金玉】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商门千金
    陆奕臣宁彤《重生之商门千金》
    前世,宁玥与父亲不合,同哥哥关系不佳,唯独爱陆奕臣爱得轰轰烈烈,不想到头来,却被陆奕臣伤得最深。 被砍断左手,被囚禁,被威胁,被逼着看他和她同父异母的姐姐结婚 宁玥悔恨,幸而老天让她重生回到18岁。那一年,所有的悲剧尚未降临。她意外发现自己手上的传家宝手镯内藏空间,原来,那个传说是真的!…
  • 农女选夫手册
    重生农女将军小
    陈香云死了。临死之前才知晓,婆家伪善,为让相公娶新妇,活生生的把她给逼死了,重生回八年前的陈家村,那时候她刚满十五,是朵娇艳的小花。重活一世,只有一个心愿,发家致富远离刻薄家人与渣男。谁若是敢阻拦她发家致富,她跟谁急。卖药材,卖食谱,开绣纺,置田地,一不小心成了富庶一方的绝色佳人。听说佳人…
  • 重生之商门千金
    重生商门千金
    潇湘vip2016.4.17完结已有32456673人读过此书,已有7437人收藏了此书。前世,宁玥与父亲不合,同哥哥关系不佳,唯独爱陆奕臣爱得轰轰烈烈,不想到头来,却被陆奕臣伤得最深。被砍断左手,被囚禁,被威胁,被逼着看他和她同父异母的姐姐结婚宁玥悔恨,幸而老天让她重生回到18岁。那一年…
  • 庶女要狠:爷,撩一个
    痛浑身上下火辣辣地痛仿佛有重物压在她的身上,四肢百骸如同千万只蚂蚁在咬。这是白露姑娘稍微有点意识后的
    她不过挖了个古墓,不仅被穿越到异世,还遭遇霸王硬上弓,清白不保。谁说她胸大无脑易扑倒,身娇体软会暖床?她明明霸气侧漏!姨娘白莲花?扔井下石!姐妹绿茶婊?绑上风筝飞上天!兄弟耍流氓?她私下经营的后庭芳,刚好缺小倌!“听说你很会唱小曲?”某鲜肉薄唇微抿,目光灼灼。“然后呢?”“先给本王来段十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