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季温庭】的小说是什么?
  • 娇妻秀色可餐
    白漪季温庭《娇妻秀sè可餐》
    《娇妻秀色可餐》作者:金禾 白父发现女儿在不良少女的路上越走越远时,急中生智,把人直接打包送去了未来的夫家。 “人给你们,监护权给你们,以后她惹了麻烦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 季家老爷子笑眯眯的把人接收,转手就送去了孙子的院子。 “你未来的老婆你自己养着,以后惹了麻烦和我没关系。” 雨城…
  • 娇妻秀色可餐
    书名 娇妻秀sè可餐
    白父发现女儿在不良少女的路上越走越远时,急中生智,把人直接打包送去了未来的夫家。“人给你们,监护权给你们,以后她惹了麻烦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季家老爷子笑眯眯的把人接收,转手就送去了孙子的院子。“你未来的老婆你自己养着,以后惹了麻烦和我没关系。”雨城季家的季大少爷就这样和一个年仅十八岁的女…
  • 季少家的小娇娇又作妖了
    季少家的小娇娇又作妖了
    被渣男甩了当晚,贴心的闺蜜为她订了个‘外卖’。林夏言看着两手空空的小哥,这才知道‘外卖’的意思。后来林夏言却意外的发现外卖小哥是总裁。更让人难受的是,总裁竟然住她隔壁!林夏言哭:以后的日子还能好过吗?某日,卧在总裁怀中的林夏言问:总裁,咱们这算潜规则吗?他说:林夏言,连我都是你的了,计较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