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孟玲】的小说是什么?
  • 星河宇宙缘
    男主女主是孟玲,孟林俊,刘钰的小说是什么
    废物?可惜了她的妖孽天赋。她是23世纪的杀手老大拥有无数金钱,身份地位令人震惊,一朝穿越。他,拥有自己强大的势力。
  • 末日狂袭
    男主女主是孟玲,李正武,廖金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人类历史上最为阴暗的一天,一场大国为了统治世界的阴谋伴随着丧尸风暴在一向平静的中国爆发了。丧尸风暴冲击了高美一中。问题学生李正武带着自己暗恋已久的女生玲试图逃出沦为尸海的校园,在逃亡的途中,他们遇到了身手不凡的学姐孟玲以及同窗婉儿和廖金。当众人齐心协力逃出校园后,却发现事情远没有想象中…
  • 如果风会划伤你
    男主女主是孟玲,莫成宇,杨辰的小说是什么
    得不到和拥有着然后失去了,哪一个会更痛一些呢?如果是18岁之前的琉心,会坚定地选择前者,如果是18岁之后的琉心,可能会犹豫一番,选择后者。而如果你问18岁的琉心这个问题,她会苦涩的反问你:“痛,是什么感觉?”琉心便是这样的人。18岁那年,琉心的世界分崩离析,近乎失去了一切。在别人看来,琉心…
  • 爱情傻瓜
    男主女主是孟玲,韩志刚,夏正南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开篇以倒叙的手法用女主人公建筑设计师孟玲的视角,讲述了她对爱情的执着以及对理想的努力,孟玲对爱情的偏执走了一段弯路还有理想的瓶颈期,并没有让她放弃,仍然努力的生活,和三个男人的爱恨交织的感情,让她成长,最后终于了解爱情和生活的真谛。
  • 第二类死亡
    第二类死亡txt下载全集
    作者:大袖遮天《第二类死亡》第一部分序言本书真正开始创作,是从2005年7月开始,在那之后,我写过一个三万字的开头,废掉了;又写过一个5万字的开头(5万字还算是开头吗?),又废掉了。其间包括无数几千字、1万字的开头,全都报废了。无论我怎么写,始终找不到一种正确的感觉,写出来的东西都和我心目…
  • 千魔之仇
    千魔之仇小说
    作者:柳残阳第一章是魔是神万里无云,一片晴空,一蓬暖阳照向大地这里是“玉轩集”镇甸。镇上有绿草、有树荫,宽敞的大街上,有鳞次栉比的华屋房舍,店家卖买,还有熙熙攘攘的来往行人,这“玉轩集”在鲁南来说,算得上是一处繁华的市集。一个老人,年纪看来有七十开外,灰黑色的布带围上一件没有上扣的对襟大褂…
  • 柳残阳千魔之仇
    小说《柳残阳千魔之仇》TXT下载
    第一章是魔是神万里无云,一片晴空,一蓬暖阳照向大地这里是“玉轩集”镇甸。镇上有绿草、有树荫,宽敞的大街上,有鳞次栉比的华屋房舍,店家卖买,还有熙熙攘攘的来往行人,这“玉轩集”在鲁南来说,算得上是一处繁华的市集。一个老人,年纪看来有七十开外,灰黑色的布带围上一件没有上扣的对襟大褂,束起裤脚,…
  • 纨绔农民
    男主女主是林云,孟玲,张兰兰的小说是什么
    异界纨绔高手重生成小农民,醒来第一件事,就让他的小嫂子感受到了他那火热温度...此后,一发不可收拾,为了证明自己活着,他开始了农场、商场、guānchǎng、武道场以及床上、沙发、厨房、田野、车里...温暖美女的美妙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纨绔农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网游之双刀影皇
    小说《网游之双刀影皇》TXT百度云
    潜伏在都市的暗影者,追寻宿命的至敌!毕业于世界顶级军校—西兰猎人的林天,为了追寻杀死自己未婚妻代号为零的杀手,遁入都市。什么?流行的网游竟然在军校中内测过,而林天和零就是内测的人选,那零是否按耐不住玩这个游戏?林天拿起熟练的双刀,1秒2刀的潜行者,你怕不怕?但林天只是微微一笑,面对无比强大…
  • 第二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