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孟君辰】的小说是什么?
  • 不由
    小说《不由》TXT下载
    生不由,死不由,爱不由,恨不由。这辈子慕容凌都活在不由自己的环境中,从被推上那个位置起,他就注定了不得好死。只是没想到,当年一时兴起捡到的两兄弟,一个让他看清了地狱,一个将他拉出了地狱。钱书丞:“慕容凌,自此以后,我们两不相欠,重新来过好不好?”暴躁易怒撒娇攻X自暴自弃凶残受(嗯基本上就这…
  • 不由 完结+番外
    慕容孟君辰《不由 完结+番外》
    晋江20200514完结 总书评数:16当前被收藏数:46 生不由,死不由,爱不由,恨不由。 这辈子慕容凌都活在不由自己的环境中,从被推上那个位置起,他就注定了不得好死。 只是没想到,当年一时兴起捡到的两兄弟,一个让他看清了地狱,一个将他拉出了地狱。 钱书丞:“慕容凌,自此以后,我们两不相…
  • 御家少爷:我劝你善良
    御家少爷:我劝你善良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死里逃生的她背负杀父之仇和一身污名,为复仇她改头换面浴火重生,不再对任何人心软,本以为仇恨才是一生宿命,怎知道还有这个要命的冤家。某位霸道男感受不到人的体温,却独对她身体有反应,所以只能一而再、再而三的索取,到最后毫无节制的把人逼疯。“御昭年,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