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孙小宝】的小说是什么?
  • 道士下山
    孙小宝杨静《道士下山》
    京城一个新小区内,最近频频出现离奇的死亡事件,警察判定凶手不是人类!道法传人孙小宝受到邀请,开始与警察合作彻查这起灵异案件,通过法术,他发现凶手竟然是一只狐狸精,为了搞清狐狸精为何杀人,孙小宝决定以身探妖
  • 都市极品修真高手
    小说《都市极品修真高手》TXT百度云
    强者回归,制符,炼丹,炼器,阵法信手拈来。“什么?这件法器价值一千万?这他妈可是我随手炼制的失败品啊!”“老师,你有病,让我帮你按摩按摩吧,没有什么病是一次按摩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次!”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极品修真高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都市…
  • 高手在花都
    高手在花都当歌手
    以前,除了睡觉打游戏,啥都不会,现在,除了生孩子,啥都会了!以前,打架斗殴用砖头电炮,现在,咱有铁砂掌!啥?铁砂掌太低级,那就升级成如来神掌!以前,学习一窍不通,现在,咱有智力属性,升升级加加点,无师自通!以前,看病去医院,现在,咱有炼药技能,吃上一副大力丸,身体倍棒吃嘛嘛香!以前,看美女…
  • 兽医驯养师
    shòu医驯养师
    肥胖兽医莫漓车祸后重生为海洋馆的主持人,看她是怎样带着前世的经验技术开启新的开挂人生。什么?敢算计我?虐死你!海狮发情要咬人!我掩护,你快撤!“”我收拾它,你让开!“......她与天斗,与人斗,与动物斗,斗斗斗,其乐无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兽医驯养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九峰神功
    九龙神功小说
    从小失去母亲的少年陈昌睿,为了发小柳慧心打抱不平,父亲惨遭仙界败类富人少爷杀害,自己也被打入悬崖深渊。获救后,他开始修仙,苦练九峰神功,回乡报仇雪恨,走上了替天行道之路。
  • 都市逆天医圣
    都市逆天小医圣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医圣叶飞,因为遭到禁令,沦为落魄小医生,被女友抛弃,富二代嘲讽,终于有一日,收到禁令解除。叶飞前去找前女友,纵横无敌,吊打一切不服,你们服不服
  • 成为孙悟空
    孙悟空羽化成仙
    假如你成为孙悟空,你是否愿意官封弼马温在天庭养马?是否愿意被绑在斩妖台上雷劈火烧?是否愿意被扔进八卦炉里炼丹?是否愿意被压在五指山下吃铁弹喝铜汁?假如你成为孙悟空,你是否愿意当个只做了前七回的英雄的美猴王?是否愿意是那忠心耿耿还要被戴上金箍被唐僧诅咒一百遍的好徒弟?是否愿意做个只能打死没后…
  • 成为孙悟空
    老孙孙悟空《成为孙悟空》
    《成为孙悟空》全集 作者:侯门女婿 第一,本书是倒写西游记。 第二,大圣爷在书中没戴紧箍儿。 第三,本书是西游同人,不是封神演义同人!更不是所谓的洪荒流! 第四,本书考验智商,逻辑,想象力,时间线也反复推敲过,看不懂的请尽量低调,有好处的。 为儿时心目中的不败战神重铸金身,为大圣爷再续英…
  • 医道修罗
  • 俺们全村穿越啦
    玛丽崔小强《俺们全村穿越啦》
    晋江VIP2020.07.18完结 总书评数:12797 当前被收藏数:30507 村口杀猪老王:我家圈里进了三头野猪!这玩意儿现在保不保护啊?不保可就杀了! 国道边修车老刘:我看见一群马在马路上跑!不吹不黑!我抖音上都发了! 民宿玛丽姐:昨儿一家子coser来住店,完了结帐他们要用银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