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孙小圣】的小说是什么?
  • 齐天大圣之无限吞噬
    齐天大圣之无限吞噬系统小说
    孙小圣醒来,突然发现自己成为了孙悟空,还随身带了个吞噬系统。于是,升级全靠吞?功法升级也全靠吞?然而,正当孙小圣以为自己快要起飞的时候,才发现,西游的世界,和自己想的不太一样。天庭的实力太过于恐怖,大闹天庭?我要考虑一下。啥?唐僧是个小屁孩?一定要我带他去取经?天蓬元帅和玉帝打了一架,成为…
  • 武道圣主
    武道圣主相似小说
    他是花果山一代妖王!他是一棒打碎凌霄的齐天大圣!他是灵山正果的斗战胜佛!他是百万年来的第六位圣人!然而当一切的一切都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穿越改变,他法力尽失,法宝全无,不灭金身不复,成为了一个游手好闲、臭名昭著的二世祖!他不甘!他还要重新踏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道圣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极品小道士
    孙小圣孙小《极品小道士》
    国风中文网VIP20180421完结 小道师承古木派,家师孙半仙。小道才疏学浅,有幸学得家师一成本事,这捉鬼驱邪是小道的拿手绝活,日后如果各位帅哥美女,有什么噩梦背运的,想看相算卦的,还望各位多多光顾,保证随喊随到!嘿嘿,这是我名片,多多关照,多多关照。...
  • 修仙高手在花都
    孙小圣赵月芳《修仙高手在花都》
    千年魔圣一场梦,在那个梦里孙小圣将一个冰山总裁给那啥了。五年之后,身为魔圣的孙小圣遭到九大门派集体发难,盛怒之下自爆魔丹,却意外穿越来到华夏世界,不曾想竟意外碰到那位冰山总裁,而且还因为那场梦给他生了一个可爱的小魔女。总裁全身受瘫痪?没事,本尊能让你重新站起来。你看我今晚是不是可以进房间睡…
  • 悟空重生记
    小说《悟空重生记》TXT百度云
    我要让天,再也遮不住我眼;我要这地,再也埋不住我心;我要让众仙皆知我意,要让那诸佛随风散去!
  • 逆转西游
    逆转西游小说
    佛前一跪三千年,未见我佛心生怜。莫道尘埃遮佛眼,怪我未投香火钱。且看这孙小圣,如何成为孙大圣书友群:691161965
  • 修仙高手在都市
    修仙高手在都市免费小说
    《修仙高手在都市》身为魔圣的孙小圣遭到九大门派集体发难,盛怒之下自爆魔丹,却意外穿越来到异世,不曾想竟意外碰到那位冰山Boss,而且还因为那场梦给他生了一个可爱的小魔女。Boss全身受瘫痪?没事,本尊能让你重新站起来。公司被大家族排挤?放心,本尊能助你走上事业巅峰。九大门派害本尊爆丹穿越?…
  • 极品小道士
    极品小道士仲陵免费阅读
    小道师承古木派,家师孙半仙。小道才疏学浅,有幸学得家师一成本事,这捉鬼驱邪是小道的拿手绝活,日后如果各位帅哥美女,有什么噩梦背运的,想看相算卦的,还望各位多多光顾,保证随喊随到!嘿嘿,这是我名片,多多关照,多多关照。...
  • 捉鬼小神仙
    男主女主是孙小圣,孙小,刘倩倩的小说是什么
    小道师承古木派,家师孙半仙。小道才疏学浅,有幸学得家师一成本事,这捉鬼驱邪是小道的拿手绝活,日后如果各位帅哥美女,有什么恶梦背运的,想看相算卦的,还望各位多多光顾,保证随喊随到!嘿嘿,这是我名片,多多关照,多多关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捉鬼小神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都市神级小道士
    都市神级小道士孙小圣在线阅读
    老道士:“徒儿啊,为师其实是菩提老祖。”孙小圣:“我还孙大圣呢!”老道士:“你的师兄是孙大圣。”孙小圣:“滚!”僵尸王:“这货连小僵尸都不放过,他不是人,呜呜呜”妖帝:“夭寿啊,救命,我为什么要得罪他!”鬼王:“这混蛋又把我的极品女鬼收了,没天理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