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子阔】的小说是什么?
  • 疯后
    小说疯后
    巾帼不让须眉征文比赛参赛作品韩青在穿越之后附身于千年之前右相之女韩若柔。韩若柔为当朝第一美女,她的舅舅是当今的皇上,她的外婆是掌握天下实权的太后,她的父亲是位高权重的右丞相。而太后又有意将她许配给未来的太子。韩青即将卷入一场诸皇子对于太子之位的争夺战之中,她还将是太后继续掌握实权的一枚棋子…
  • 疯后(txt完结版)
    小说《疯后(txt完结版)》TXT百度云
    疯后 作者:醉墨心香 疯后楔子 被锁住的皇后 夜凉如水,薄雾渐起,似梦且幻,模糊了周遭景致,唯有晕黄的月色穿透湿冷的雾气映照在皇帝的寝宫——承乾宫之上,让一切都显得那么的孤寂清幽。 一声低低的恍若呢喃的叹息在这静谧的深宫响起,就好像是在平静无波的水面泛起的一丝涟漪。 而发出这一声叹息的恰…
  • 弱骨仙风
    男主女主是萧怀瑾,淳信,霖泽的小说是什么
    “生老病死,这就是人的一生。如果修仙,你就可以改变这样的一生!”当天下第一修仙门派掌门师叔站在千扶风娘亲的坟头,对她说这样的话的时候,千扶风笃定的说出自己的心里话:“如果只有我一个人,就算长生不老又有什么用?”一件传家宝,将她卷入修仙的雾霭中,从此她的修仙问道,都是为了不是一个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