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子夜】的小说是什么?
  • 霸道总裁的腹黑妻
    洛娜子夜《霸道总裁的腹黑妻》
    她,本该是贵族之女,但一夜之间她投靠了黑帮老大,成为一名杀手。他,k市首富的儿子,却从小遭到后母算计,不得不练就一身心计。“难道昨晚她真的没有回去?还!”洛娜有些诧异。“小姐!你这样不负责任就走了真的好吗!”寒子夜有些戏谑的看着要走的人儿。“负责?我没让你负责,你倒先来找上我了?”洛娜冷着…
  • 豪门危情:天价逃妻追缉令 完结+番外
    小说《豪门危情:天价逃妻追缉令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书名:豪门危情:天价逃妻追缉令 作者:心至 人前,他是高贵优雅,神圣不可侵犯的国民第一男神,他只手遮天,富甲天下。但只有在她面前,他才会流露出自己那隐藏很深的流氓本质。 她挥挥小手,对他说:“抱歉寒先生,我们不熟。” “不熟?”他的眼中精光一闪,一颗一颗松开上衣的纽扣,“那现在我们…
  • 豪门危情:天价逃妻追缉令
    男主女主是洛轩,子夜,梁辰的小说是什么
    听说,寒子夜先生高贵,优雅,神圣不可侵犯。听说,寒子夜先生是第一国民男神。听说,听说。原本在她的世界里,这个男人都只应该是一个传说,应该是一个连擦肩而过都不会遇到的陌生人,可突然有那么一天,他还是来了,卷携着愤怒质问她:“你不认识我?很好!那就让我们重新认识一下!”认识就认识吧,可为什么要…
  • 缘分天定
    小说《缘分天定》TXT百度云
    《缘分天定》完结 作者:紫轩雪儿 在英国曼城最繁华的牛津大道上,一个身穿火红短裙的摩登金发女郎吸引了所有的路人纷纷回头,只见这女郎身材火爆,走路的模样很是风情万种,脸上带着宽大的墨镜,遮住了半边脸,让人看不清是何模样,路人们纷纷叹息不能一赌这女郎究竟是何面貌,回过头继续赶路。这位金发女郎…
  • 散漫女特警
    小说《散漫女特警》TXT百度云
    《散漫女特警》 作者:花漫天 她的父亲是将军,她的母亲是参谋长,可是她呢?她说,她什么也不想当,她压根就不想和部队扯上关系。父亲气的说她是败家子。母亲说什么也要她继承父业。更过分的,连名字都是军儿。在父母的双重压力下,她不得不勉勉强强的进入女子特警队。在队里,她是受罚最多的,紧急集合时最后…
  • 错婚:权倾天下
    小说《错婚:权倾天下》TXT百度云
    一朝相遇,心生怜悯。她本以为两人会是冤家,经过慢慢的相处,自己却喜欢上了他,最后才发现,原来这只是一场阴谋,只是为了他心里那抹不去的倩影
  • 有你的世界才完美
    有完美世界完整情节的小说
    她前世是个孤儿,惨死后魂穿越了一个不认识的地方丽城。变成了首富的女儿,万千宠爱,可有个未婚夫是什么鬼?帅不帅?小剧场1:厉子酥:“郁海洋,你帮我按摩胸好不好?”郁海洋:“,为什么?”厉子酥:“虾子和鱼头说这样可以变大!”郁海洋:“,好。””小剧场2:厉子酥:“郁海洋,脱裤子,我要看唧唧!”…
  • 女王大人扑倒无赖校草
    校草大人太无赖
    小夜夜又不乖了!她将他压在身下,玩味道。他剑眉一挑,邪笑着:小冰冰也不乖哟!嗯,要怎么惩罚你呢?说着便俯下身来。她一脚将他踢开,脸红得快要滴血了,大叫:寒子夜你耍流氓!他不顾身上的痛,轻笑着说:可我只对你一人耍流氓。然而,老天总爱捉弄人,曾经相爱的他和她,如今我们什么都不是了,她冷漠地说。…
  • 魔尊的女王大人
    魔王大人的小说
    她是21世纪令人闻风丧的的死神“冥夜”。她是风澜帝国将军府最废物体质纨绔“少爷”。当强者之魂入住废物之躯,又会掀起怎样的惊天变化?契神兽,练神丹,踹渣男,虐白莲,且看女主怎样搅得重耀大陆天翻地覆。当她遇见他,冥冥之中将他们牵扯在一起,他说:“你再跑,我就把你吃干抹净,抓你回去生孩砸。”各位…
  • 纨绔女战神:魔尊,请上榻
    小说《纨绔女战神:魔尊,请上榻》TXT百度云
    她是22世纪令人闻风丧胆的的死神“冥夜”。她是风澜帝国将军府最废物体质纨绔“少爷”。当强者之魂入住废物之躯,又会掀起怎样的惊天变化?契神兽,练神丹,踹渣男,虐白莲,且看女主怎样搅得重耀大陆天翻地覆。当她遇见他,冥冥之中将他们牵扯在一起,他说:“你再跑,我就把你吃干抹净,抓你回去生孩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