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姬存】的小说是什么?
  • 我爸是世界首富
    世界首富叫我爸爸小说
    《我爸是世界首富》“我这一辈子最幸运的事,就是成为罗斯柴米德家族的大少爷,虽然经历了许多,但是我毫不后悔。尤记得在我最落魄,被女友抛弃的时候,我被世界首富之子的头衔砸中。尤记得,在我获得金钱之后的狂喜和满足。尤记得那些伤害、羞辱、谩骂我的人,最后所承受的代价,直到现在我依旧兴奋。如果金钱能…
  • 长公主(穿书)
    小说《[腐书]长公主(穿书)》TXT百度云
    第1章(已修)书里的字入梦,在梦境里旋转凝成深渊,把人的魂不断往里吸。秦珺一身体恤短裤,侧目看着一个衣着华贵的古装女人站在她身边。“”做梦了?面前的场景似曾相识,秦珺喃喃:“六公主?”秦珺努力辨认,几次下来,越发觉得眼前的六公主,正是秦珺傍晚看到的小说里那个和自己同名同姓的亡国炮灰公主。秦…
  • (仙侠)系统逼我去集邮np
    男主女主是姬存真,姬存,白龙的小说是什么
    寻芳意外离魂,据系统说作为任务的报酬可以帮助解决这个问题任务是在一个仙侠小说里收集各种优质修者的精气寻芳嘿嘿一笑,女主不在的这个一百年,就是我最好的时机!原仙侠小说参照炉鼎女主,女战神前世,无数男人纠葛(不过这都不重要!)穿书np(1012
  • 逆凡归元
    男主女主是杨铭,伏明珠,桑钰的小说是什么
    当时代更迭,世界变幻,修行之路该如何走下去?天地如何?生灵如何?道又如何?古往今来的圣贤如今又在何方?巅峰太远,荆棘遍布,前贤喋血,后人迷途。且看少年如何一步一步向巅峰前行,攻克难关踏碎荆棘,揭开这天地的惊天大秘!
  • 有系统的我只想咸鱼
    男主女主是苏阳,王岩,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小白文】+【沙雕】+【无女主】拥有和读者一样绝美颜值的苏阳前世缺德事做尽,最后因为见义勇为时秀了一手而死。“叮,最强咸鱼拉仇恨系统绑定。”根本不可能一边拉仇恨一遍咸鱼的好吧,苏阳看到咸鱼值的获得方法一脸的郁闷,这把咸鱼值的获得发挥到极致是真的难啊。到了后期,苏阳躺在了床上,悠闲的磕着瓜子…
  • 大佬马甲有点厚
    小说《大佬马甲有点厚》TXT百度云
    关于大佬马甲有点厚:(重生、宠文、苏炸天、1V1)第一次见面,她便拿食指做枪抵在他的腿上威胁他后来,他逼她至墙角,她以为他要找她算账,谁知他竟温柔的问了句:“小姐是否婚配?”“”从此——“相见,嫁给我,整个赫连家都是你的!”她:“呵嫁给寂州长大人,整个寂州都是我的!”“相见,我觉得你应该嫁…
  • 捡个外星人
    江小洋小刚《捡个外星人》
    捡个外星人(我爱几根柴)
  • 漠视群雄
  • 天地万物
    江小洋小刚《天地万物》
    一次偶然的机会,少年江小洋见到了自以为是的外星人。大学期间,与发小一起打捞外星人都是这个外星人不是真正的外星人,而是远古民。从此参与进了这天地争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