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姜牧川】的小说是什么?
  • 姜若晚厉凛
    苏桥姜牧川《姜若晚厉凛》
    结婚两年,表面维持的和平终被第三者打破,一纸婚约成了笑话。姜若晚连夜打包行李离开。住进天价大平层,成苏绣非遗继承人,变身霏城投资圈大佬。和商界新贵传绯闻,要风得风,要雨得雨。某天,厉凛亲自上门求投资,被拒,打电话给她:“前夫面子都不给?”“前夫要什么面子,前夫是要浸猪笼的。”后来厉凛跪在蒙…
  • 左右为难/疾风散流年
    蓝佳妮顾聿铭《左右为难/疾风散流年》
    书名:左右为难 作者:木吾桐 一直在想,究竟是什么摧毁了爱情? 是财富?权力?或是时间?亦或是我们世俗的心? 原名《疾风散流年》,后改名《左右为难》。还有,初步定在周日入V,会有倒V。 梧桐感谢亲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同时还请亲们继续支持。:) 内容标签:都市情缘 搜索关键字:主角:顾…
  • 左右为难
    左右为难
    本书简介:一直在想,究竟是什么摧毁了爱情?是财富?权力?或是时间?亦或是我们世俗的心?原名《疾风散流年》,后改名《左右为难》。还有,初步定在周日入V,会有倒V。梧桐感谢亲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同时还请亲们继续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左右为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