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奥兰多】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霍格沃茨当道士
    霍格沃茨的小道士txt
    天地灵气缺失,逼不得已,张明远只好另辟蹊径,硬是凭借现代工业电能,修成了金丹。可惜的是电能狂暴,他肉体凡胎,错估了自身的承受能力,最后落了个金丹爆炸,肉身尽毁的结局。好在天无绝人之路,被法宝护住灵魂的他投胎到哈利世界,开启了新的道魔之旅。
  • 星际悠闲生活录
    星际悠闲生活录72
    别人收到的礼物不是吃的就是用的,她收到的却是一个外星人,这可要怎么使用?
  • 重生之王者征程
  • 魔画师
    小说《魔画师》TXT下载
    一个很有绘画天赋的地球女孩;一个意想不到的机缘;唉,又是穿越时空;来到一个武技、魔法、科学并重的世界;“她”变成了“他”;同时具备了奇异的能力;她/他怎样面对异世界的生活呢?异世界又怎样面对这位奇特的魔画师呢?女神的眼睛新作《魔画师》带你进入诙谐幽默、情节跌宕的新时空,和主角一起享受异世界…
  • 上船
    秦珊奥兰多《上船》
    《上船》 三十六计,攻胃为上—— 这是一个中国少女被劫持为人质后凭借一身精湛厨艺披荆斩棘顺利生存下来的励志故事。 这是一个海盗船长被打不死的东方人先掳胃后再掳心的美(bei)好(can)爱情罗曼史。 现代背景+各种美食+环游世界; 本文还可以叫《上菜》,或者《论如何上了男神船长》 最后…
  • 影帝瑟兰迪尔
    综瑟兰迪尔小说
    本文又名《反穿的大王在靠脸吃饭》当瑟兰迪尔穿越到现代,失去记忆、一无所有,只剩下美到逆天、帅到没朋友的颜值时被从演员转行成制片人的奥兰多捡到,两人从此走上了一条不同的道路。食用须知:文架空,本文架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接用名字,比较容易区分角色。绝人身攻击。么么~入文将于11月14(本周六…
  • 一个勇士的故事
    秋天临近,鲁密斯森林的一些果树开始结果,金红sè的枫叶落在泥土上,像是黄金似的铺满了整片大地。树上的松
    在这个光怪陆离的大陆上,有着各种不同的故事。在这个世界里,你只能相信自己,人心,是最经不起猜测的。本文讲述的是一位少年成长为传奇勇士的故事,拭目以待吧......
  • 至高干涉
    高木涉 身高
    古神,旧神,新神。从令人恐惧的未知到黑暗的时代,人类不过是诸多种族中十分弱小的一支......神遗,圣遗,封印。这些物品的背后有着怎样的故事?低语,呢喃,呓语。祂或祂们,诉说的是隐秘还是令人癫狂异化的魔咒?黑塔,白塔,青塔。最近建立的红塔是人类对抗诡秘的希望还是另有隐情?至高降下的干涉,究…
  • 上船
    上船无弹窗
    肉书屋榜推高积分VIP.04.22完结,总书评数:13159当前被收藏数:7822三十六计,攻胃为上这是一个中国少女被劫持为人质后凭借一身精湛厨艺披荆斩棘顺利生存下来的励志故事。这也是一个海盗船长被打不死的东方人先掳胃后再掳心的美(bei)好(can)爱情罗曼史。现代背景+各种美食+环游世…
  • 妖之森
    小说《妖之森》TXT下载
    坚强?或许离她很远,所以在失去家人之后她选择了自暴自弃,可是上天却很眷顾她,冥冥之中为她安排好了一切,妹妹找到了,父母的仇报了,一切的一切在她的不主动中全部解决了,而她,接下来究竟该如何走下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