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天方之】的小说是什么?
  • 超能魔师
    小说《超能魔师》TXT百度云
    apapap12288apapap12288这是一个魔法的大陆,这里没有斗气,没有灵力,只有魔法。一个只有小小魔法力的人,却想要成为这世界的最强大的魔法师。他的命运又会如何分享书籍《超能魔师》作者:星邪之人"
  • 帝国的脊梁
    脊梁的作者
    康熙初年,三番战事将起,华夏是继续沉沦,还是改辙前行,走上历史的正轨?拼将十万头颅血,须把乾坤力挽回!康熙九年,王斌意外来到遍地疮痍的四川,围绕井盐开始他的冒险之旅.......
  • 喋血大后方
    小说《喋血大后方》TXT下载
    这本书没有穿越,是一帮热血汉子真正的抗战;真实的生活才是人们追求的奇迹,幻的太玄就是瞎胡闹!这本书的汉子流淌的是热血,捍卫的是国土;乌鸦嘴之流还有什么说的?这本书的主角是个海归博士,他抗敌的地方不在前线而是浩瀚的大后方;弄甚?生产枪支弹药支援前线呗!但日本人不会看到中国人的大后方蒸蒸日上,…
  • 萌妻嫁到,总裁老公请靠边
    萌妻嫁到,总裁老公请靠边
    他霸气宣言:“今日起,你便是我的夫人。”她叉腰瞪眼:“这是不是你下的圈套?”是又如何?某人得意的笑了,不慌不张,甚至连一个眼神都没有给她。她原以为自己碰到的只是简单的陌生人,便自认了倒霉。改日再遇,却已为人妻,被迫领证。心中纵使有再多的怒火,面对着绝世的脸庞也撒不出气来,只能点头称“绝”!
  • 沐璃墨辰
    沐璃墨辰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佳妻重生:宠夫要趁早(小玉啊)
  • 佳妻重生:宠夫要趁早小玉啊
    小说《佳妻重生:宠夫要趁早小玉啊》TXT百度云
    佳妻重生:宠夫要趁早小玉啊(沐璃墨辰)
  • 年华何日不离伤
    年华何日不离伤陆瑶
    陆瑶用三年都没能邵允琛捂热的心,撞破那些不堪后,她毅然选择放手。递上一纸离婚书:“既然不爱,就离婚吧。”没想到离婚后肚子里多了块肉。前夫撞见她呕吐后,直接长腿一跨,把人堵在洗手间。“谁的?”“不到一个月,放心,肯定不是邵先生你的。”陆瑶淡淡一笑。关注"xwu799"weix,继续看!"
  • 梦回三界
    小说《梦回三界》TXT下载
    牛开心与牛欢笑是同父异母两兄弟,十八年后不期偶遇,浊酒一杯喜相逢!两人一见如故,结伴寻幽探梦误入桃源仙境,巧遇神仙姐妹倾城微微,司马贝贝。四人梦中有缘邂逅,便相约梦回天堂地狱人间三界神游!阅尽人间春色方知人间自有真情在之神话天外传奇!"
  • 爱有余生
    李皓天方之《爱有余生》
    有一种婚姻让人变成戏精,人前,我们是恩爱夫妻,人后,我们却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一条线,两个世界,彼此不相容。当一场意外,让我邂逅了秦赫,我才知,我的劫已经开始"
  • 缠爱当年
    缠爱当年
    红模,只是我众多身份中的一个。人活一世,都在追求名与利。全模大赛第一名的身份入道,红极一时,不缺名利。但是,当命运将我推向警察之路时,警察的使命感慢慢的贯穿了我的灵魂,成为超越名与利的存在!卧底金门,扫黑除恶,以红模的身份与毒枭周旋,上演了一幕幕的悲壮与心痛。人活一世,何谓灵魂,何以升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