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天佑】的小说是什么?
  • 修行混混(靖康萝卜)
    小说《修行混混(靖康萝卜)》TXT下载
    [修行混混/作者:靖康萝卜][精校]雷打不动,天塌不惊,我自逍遥“混”也是一种修行。[正文第001章【获得奇功】]鸿茫山脉连绵百里,盘踞与中蜀西南方向,在其上有不少修真小派,离云宗便是其一。这日在离云宗外围的悬崖附近,三个男子正不坏不好意的围着一个十七八岁的清俊少年。这三人中为首之人身材肥…
  • 狂武弑天
    狂武弑天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我,你想掌控占有我,没门;你要战,我便战,就是死,我也要站着死;一颗灰色的珠子隐藏着一场大阴谋;一本功法铸造了猪脚的逆天之路;异界重生,且看修真世界中,一代杀神开启新的人生之路这个杀手不太冷!
  • 征途
    征途 雷云风暴 txt下载
    人生赢家天佑很郁闷,自己过得挺幸福啊?为毛会穿越呢?穿就穿吧,这地方咋还有妖怪呢?穿成弃婴也就算了,这养母确定不是杀手?要不是老子命硬都死八回了。喂,说你两句别玩失踪啊!老子还没长大呢!“啥?我是王子?那为毛我是要饭长大的?”“啥?我妈是女仙?那为啥我不是仙二代?”“啥?我是妖皇血脉?我说…
  • 回到秦朝做剑仙全集
    作者:红眸【更多免费好书登陆】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加QQ群:281250755参与讨论第
    作者:红眸欢迎加QQ群:281250755参与讨论第一卷乱世建蜀山实力设定神——有强悍的肉体跟强大的元素攻击物理攻击稍微弱一点物理防御略低魔——有强悍的肉体跟强大的物理攻击元素攻击稍微弱一点元素防御略低巫——作为上古祖神的后裔,继承了祖神的血脉。有强悍的元素攻击跟物理攻击但是只能修行物理攻…
  • 回到秦朝做剑仙
    回到秦朝小说
    无赖警察李天佑无意穿越回战国末期。一不小心在高人的指点下进入了美女如云的峨嵋派。然后莫名其妙的又成为凌云上人的转世之身,于是一时间成为天下剑仙拉拢的对象,混的要风得风,要雨得雨。战国如何走向一统?蜀山如何建立?神、魔、巫、妖、仙又是如何使尽浑身解数问鼎九州?万里长城真的只是为了抵抗匈奴人?…
  • 快穿:我是女主我怕谁
    小说《快穿:我是女主我怕谁》TXT百度云
    快穿:我是女主我怕谁 作者:莫迦姬 简介: 【1v1双洁本文完】(章节标题与内容经常性不符,习惯就好。这是一篇随心所欲的快穿文。很多人觉得,这不是一篇标准的快穿文。因为可能没有女配逆袭,也没有什么女主复仇。没有什么攻略男主反派。只当是去各个世界经历各种人生便好。)高起点成长文。女主作为女…
  • 网游之嗜血狂魔
    网游之噬血狂魔
    新书《绯色仕途》81上传,几个美丽女子能用她们的爱,唤醒即将走火入魔的主角,让他的最后一丝良知不至于完全泯灭!没有穿越,没有王八,简简单单的一部主角在升迁途中遭遇到的一些女人,可能是美女,也可能是普通女人,但她们都是真实而感性的存在着的。
  • 我和劳拉的冒险之旅
    小说《我和劳拉的冒险之旅》TXT下载
    天佑是一个宅男,在玩游戏的穿越到了一个以古墓丽影为主的冒险世界里面,成为劳拉克劳馥的青梅竹马,与劳拉一起探险追寻宝藏,并且结识了无数的好友,和解开了无数不为人知的秘密的精彩旅程!(时间线人物关系以作者为准)
  • 名门弃少
    名门弃少全文免费阅读
    一场夺取沐家祖传玉简的阴谋,瞬间剥夺了纨绔大少沐天佑的一切。父亲身死,妻子、弟弟纷纷背叛,自己更是被诬陷成了通缉逃犯!玉简的神秘力量让他返老还童,改换身份得以偷生。失去至亲让沐天佑洗心革面,依靠玉简的力量,开始了自己的复仇计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名门弃少(合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修行混混 [精校]
    小说《修行混混 [精校]》TXT百度云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修行混混/作者:靖康萝卜][精校] 雷打不动,天塌不惊,我自逍遥“混”也是一种修行。 [正文第001章【获得奇功】] 鸿茫山脉连绵百里,盘踞与中蜀西南方向,在其上有不少修真小派,离云宗便是其一。这日在离云宗外围的悬崖附近,三个男子正不坏不好意的围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