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夏若琳】的小说是什么?
  • 萌妻在上:墨少他表里不一
    萌妻在上:墨少他表里不一
    萌妻在上:墨少他表里不一是甘源呀的经典其他类型类作品,{萌妻在上:墨少他表里不一}主要讲述了:被爱人亲人同时背叛,死无全尸的滋味,你尝过吗?那种被打入地狱甘源呀最新鼎力大作,年度必看其他类型。提供萌妻
  • 花桩【txt完结】
    蔚杰夏若琳《花桩【txt完结】》
    第一章 夏日的艳阳沉浸在一片动人的一尉蓝天际中,灿亮的晴光因而显得特别慵懒。 但James蔚杰的心,很悲伤。 伫立在台北街头这条不怎么起眼的巷弄间,一手轻轻抚触这让都会中寂寞男女休憩心灵的“维也纳森林”的木门,他深吸一口气,退后一步。 一想到在初见时撼动心灵的那片深蓝色林海,将被…
  • 快穿女主:高冷男神,撩个够!
    快穿女主高冷男神撩个够 小说
    【1V1,甜宠文】女主:我有99种虐渣的方法!你服吗?男神:挡我妻者,虐他/她千百遍。系统:宿主,快——去扑倒男神!女主:系统,你给我安静点。系统:我只是想告诉你,这里有各种美男,任你挑选!她被系统绑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女主:高冷男神,撩个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都市谪仙
    《都市谪仙》的修炼体系分为两个,炼气和炼体。炼气体系,在修真界成仙之前分灵动、辟海(化津)、炼神、凝
    天资卓越的凡尘道长是修真界最不靠谱的天才。他越级炼丹时发生爆炸,竟然来到现代都市。但是这个世界灵气匮乏,几乎没有修炼资源。但天才总能想到办法,于是奇能异士悲剧了——什么特种兵、杀手、刺客、武学大师,都是浮云;潜门、暗界、异能者、变种人、污鬼、邪魔都不在话下。看夏凡尘如何纵横各界,元婴、化神…
  • 超能力兑换系统
    超能兑huàn系统小说
    如果让你拥有一种超能力,你最希望拥有什么能力!?隐身?!透视!?飞翔!?还是让心仪的美女对你好感飙升!?屌丝夏瑜本来是个普通的少年,摊上了一大堆倒霉的事情,被乐队开除,被球队降为替补,心爱的女神也被富二代拐走了但是!当他阴差阳错地闯进了众妙之门之后,便拥有了一个又一个让他惊喜万分的超能力,…
  • 囚爱:冷总裁的地下情人
    囚爱 冷总裁的地下情人txt下载
    为了救哥哥,她收下了他递过来的支票,选择做了他的地下情人。她本以为,这不过是一场无奈的交易,就像做了一场噩梦,梦醒,一切就会再次恢复到原点。可真相却如蚀骨般的毒药,让她的心无时无刻不在遭受着..
  • 金融弑猎者
    小说《金融弑猎者》TXT下载
    当一个金融临时工,偶然间得到了一个能搅动华夏资本市场的信物后。他开启的是一段纵意人生,还是仅仅得到了狩猎场的入场券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金融弑猎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早知爱你这么伤
    早知爱你这么伤
    她只不过是回国参加母亲的婚宴,却没想到碰上多年前的初恋情人。这个男人强势霸道,嗜血危险,但是却唯独对她溺爱独宠。她要成为大明星,他就给她打造一片灿烂星途。她大明星做够了,想要谈个小恋爱,男人邪魅一笑,第二天带着她去全世界最浪漫的地方约会。终于,她被他折腾的没有力气的时候,提出分手。男人彻底…
  • 国民欧尼恋爱季
    国民欧尼恋爱季
    听说过完美这词?不相信这完美这词?这里,就让你做一个完美的女主角!才艺全能,样貌倾城,身材婀娜,天籁之音......各路美男见她迷倒一片在娱乐圈这趟浑水里,看她怎么玩转小鲜肉!全能女神之称的她背后又是什么身份?
  • 猎户娇宠宝贝妻
    猎户娇宠妻txt
    卸甲归田后,他回到家乡,却依旧没有摆脱天煞孤星的恶意揣测,一人住进山里,原以为这样孤独终生,结果上天送给了他这么一个“小玩意”,从此余生都有了光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