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夏洛雨】的小说是什么?
  • 甜妻上岗:总裁轻点爱
    甜妻上岗:总裁轻点爱zcxa
    一不小心,她从一婚变成二婚。原以为甩掉了渣男,从此走向幸福大道。没想到,眼前宠她入骨的人设下天罗地网,让她退无可退。她又惧又恨,节节败退:“薄总,我们离婚吧。”男人步步逼近,将她压在身下,脸上的笑容让人心惊:“可以,按照约定,先给我一个继承人。”有什么解决不了的矛盾,生一个不够,就生两个。…
  • 我的女友来自青丘
    男主女主是夏洛雨,路瑶,葛中廷的小说是什么
    【日常文】【单女主】【有狗粮】苏糖糖:“这个蓝色的小方盒和红色的小方盒里面装的是什么?”腾越:“呃这个不好解释,需要现场教学。”苏糖糖:“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你为什么笑?”腾越:“呃这个不好解释,需要现场教学。”苏糖糖:“有的时候可以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可以这样吗?”腾越:“…
  • 英雄联盟之全能代练
    英雄联盟之全能代练txt下载
    当英雄联盟也迎上奥运会,成为热门的电子竞技,许多人也许都会欢呼,许多人之中就有着这么一群人,他们为了电竞毅然决然的放弃了很多,仅仅为了那么一个梦。本文主人公叶城因为遭受别人设计,退出原本属于自己的电竞辉煌,但是当有那么一天,几个美女重新崛起这份梦想的时候,叶城挥臂一震,他也会像60多岁的剑…
  • 唐晓翼:万毒园探险
  • 重生之复仇千金
    重生之复仇千金全文免费阅读
    前世被自己的小妹妹和待自己一直如亲生女儿的后妈害死了,这一世她不会再犯下这样的错误的了。当然还有那个害死她生母的渣父?你们就等着我这一世来找你们报仇吧!我会把你们从我手里抢走的东西都要回来的。吃了我..
  • 高冷男神住我家:101次求婚
    小说《高冷男神住我家:101次求婚》TXT百度云
    初见失吻,再见失身,回忆里却是失去整颗心。盛世婚礼,新郎却不是她爱的人。一场设计的阴谋中,她被人陷害fēiwén缠身,父母意外身亡,商业家族惨遭被人吞并,她被迫结婚!跌入谷底的人生,还有可能咸鱼翻身吗?隔壁突然出现的高冷男人,神秘却又神经,夏洛雪遇见冷千墨的时候,之前的倒霉人生开始逆袭。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