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夏小怡】的小说是什么?
  • 茅山秘术录
    老张张哥《茅山秘术录》
    《茅山秘术录》 作者:王十四 我是一个“灾星”,刚出生就克死了奶奶,爷爷以前是个道士,为我逆天改命,却在我二十岁生日那天离奇死亡。临死前,他将一本《登真隐诀》交给了我,却让我四年后才能打开 【001】灾星 我叫王林,渝城人,1990年出生。 在我出生当日,我的奶奶去世了,一个本无病…
  • 茅山秘术录 完结+番外
    老张张哥《茅山秘术录 完结+番外》
    黑岩VIP20170527完结 我是一个“灾星”,刚出生就克死了奶奶,爷爷以前是个道士,为我逆天改命, 却在我二十岁生日那天离奇死亡。临死前,他将一本《登真隐诀》交给了我,却让我四年后才能打开
  • 茅山秘术录
  • 吞天之修仙再起
    小说《吞天之修仙再起》TXT下载
    来自宇宙深处的危机触使地球开启自我保护机制,一场场怪异的事件发生后,早已经枯竭的修仙基础资源(灵气)再次降临这片大地。于是一个普通大学生的奇遇开始了,沉睡的仙魔醒了,科技与修炼者交锋开始了,地球修炼者与来自宇宙深处敌人开战了。准备好迎接这全新的时代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