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塞萨尔】的小说是什么?
  • [足球]全场自由人
    自由足球中场体型
    真正的自由人应当能打全场所有的位置!反制后锋最好的办法就是成为门锋!带着手套在敌方门前游荡是挑衅吗?塞萨尔一路从皇马拉法布里卡初级队踢到卡斯蒂利亚,每到一个阶梯队他都会被赋予队长袖标,他是忠实可靠的队长,是门前的守护神,皇马球迷们欢呼着他们下一个门神有着落了。备受信任的他从不怀疑自己能踏上…
  • 恋爱多一点「CSI同人」
    csi同人恋爱多一点txt
    【CSI拉斯维加斯篇同人】他是以科学惩治犯罪的CSI,她是聪明能干的验尸官。漂亮验尸官遇到帅气CSI,调情中堪破案情,暧昧中携手缉凶。在罪恶之城拉斯维加斯,他们最终是收获甜蜜爱情,还是梦一场浮世恋华?交流群【三无书院】,敲门砖:任意作品名,欢迎各种勾搭、围观、无下限~
  • 龙之崛起了解一哈
    小说《龙之崛起了解一哈》TXT百度云
    玩游戏带着建好的城市穿越了怎么办?有兵有粮兴兵造反?可是我就是个贵族啊,反自己难道要皿煮吗?想都不敢想,还是先种种田再说,反正就算弄出了大炮也干不过魔法。
  • 海贼王之最强悬赏犯
    海贼之最强战犯
    龙炎带着“记录模仿系统”穿越到了最后一个地点,海贼王世界的马林梵多海军学院。在忍无可忍的情绪下打了天龙人,还吃了一颗具有两种属性的恶魔果实。之后,他就叛逃海军,开始了自己的冒险。斗七武海,pk三大将,战四皇。龙炎能否到达拉夫德鲁呢?onepIece究竟是什么呢?还有最重要的,女帝姐姐,我一…
  • 又跟拯救的男配HE了[快穿]
    江燕澜司玉承《又跟拯救的男配HE了[快穿]》
    晋江VIP20210104完结 总书评数:4533当前被收藏数:16564 江燕澜是个浪得一逼的男人,行走的桃花,移动荷尔蒙制造机。 一身风流不羁的气质,活像传说中永远不会着陆的无脚飞鸟。 然而事实上,他连初吻都还没来得及送出去 他无意中获得了一个拯救男配的任务,本以为就是顺手帮一把的事。…
  • 又跟拯救的男配HE了[快穿]
    江燕澜司玉承《又跟拯救的男配HE了[快穿]》
    [穿越重生]《又跟拯救的男配HE了[快穿]》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海毓秀(晋江VIP) 阅读指南:1,主攻 2,1V1,受是一个人 3,逻辑它已经死了,不要问作者为什么。 内容标签:情有独钟打脸快穿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江燕澜┃配角:配角┃其它:快穿,甜文,爽文,情有独钟 一句…
  • 冠军主席
    主持人冠军
    从刑警队长到俱乐部主席的转变他帮助他的球队从泥潭获得新生他和球队一起成长他说自己的球队专门和豪门作对让我们重温“七姊妹”时代的意甲新建书友群:59890995希望喜欢的朋友们来帮助我
  • 作弊足球俱乐部
    作弊足球俱乐部
    某俱乐部的助教夏剑穿越到了91年的巴西阿雷格里港,这里是罗纳尔迪尼奥的故乡,于是,能看出人身体数据的夏剑下定了决心做一个足球人肉贩子是拐卖小罗呢,还是拐卖大罗,又或是找个机会把齐秃子给卖掉,再或是嗯,这是值得思考的问题。×××××××××××××××××××××××本书已A请放心收藏。(本…
  • 帅位不易
    小说《帅位不易》TXT百度云
    “对,我叔就是穆里尼奥。”没有系统没有金手指,一个中葡混血少年,如何从狂人鸟叔最疼的干侄子,成长为真正的世界名帅。
  • 沃吉廷的传奇不朽
    小说《沃吉廷的传奇不朽》TXT百度云
    在沃吉廷世界的漫长历史中,无数的英魂不甘的长眠当曾经的传奇重回现世,与现在的希望命运与共当经历者从长眠中苏醒,来到这时过境迁的世界谎言与背叛都将被揭开,而有些人等待亡者归来群:25489243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