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基尔达斯】的小说是什么?
  • 妖尾之六道
    小说《妖尾之六道》TXT百度云
    一颗刻有六字神秘珠子家庭教师六道骸的能力充满魔法的世界——“阿斯兰特(EARTHLAND)众多厉害魔导士云集的魔导士公会“FAIRYTAIL”一切故事将从这里开始。(如有毒倒你,请赶快离开!)
  • 妖尾世界里的猫
    妖尾世界里的猫
    每一位灭龙魔导士都拥有着一只属于自己的猫。768年,7岁的拉克萨斯遇上属于自己的猫,一只来自异世界名为汤姆的猫。
  • 吸血男爵之永生路
    吸血男爵之永生路
    \“远古的吸血男爵,进入妖尾,诸神恐惧,大佬营救,活活拖的演绎了异常警告诸神的大战。是守护,还是破灭,这些都由叶源说了算!\“...
  • 妖尾之念随心动
    念随心动小说
    孤独,无助,痛苦这是“11号”实验体生前仅有的人生体验。终于,一次实验的意外为11号带来了解脱。“啊~,如果真的存在天堂的话,希望能在哪里交到一些他们说的朋友啊”11号看着眼前这正在将他吞噬的火光,如释重负般的微笑着。——————————————————————没有金手指,没有系统,没有客…
  • 妖尾之最后的冰龙王
    妖尾之幻龙王
    伊恩·洛夫帝斯,冰龙王之子,体内有着人类和龙的血。他是穿越来到这里的,脑子里对于妖尾里的所有人了如指掌。奈何,这些记忆在慢慢消退,只剩下自己穿越来的记忆。没事没事,妖尾的人有哪些性格咋样,我脑子记得牢牢的,不怕不怕。谁知,妖精的尾巴里,竟然还有自己不知道的S级魔导师,还有好多不认识的魔法,…
  • 魔临二次元
    二次元之魔王临世txt
    魔王降临,存在的意义只有毁灭。“我发誓,我绝对不是故意的,只不过我刚巧来到了这个世界,这个世界又刚巧发生了一些事情,于是乎,世界就开始崩坏了。”黎厄表现得满脸无辜,然后顺手又杀了一个人。这是一个正直善良的少年逐渐堕落的故事。sp:第一卷妖尾为练笔文,不喜欢可以直接跳过。分享书籍《魔临二次元…
  • 妖尾里的剑客
    小说里剑客的
    艾露莎:“什么?伊丝那混蛋居然敢偷吃我的蛋糕!”“对不起,我错了,打我可以,千万别打脸。”米拉:“伊丝,这果汁好喝么?好喝的话我给你多做点。”“米拉,你在说这话之前能别用那么腹黑的表情看着我啊,我怕。”这是一个吃货与痛打吃货工会的故事.....ps:求推荐,求收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妖尾里的…
  • 全方位幻想
    [小说]《全方位幻想》全集 作者:如倾如诉 一片羽毛代表一个世界... 这是只存在于幻想中的一个世界...
    《全方位幻想》全集 作者:如倾如诉 一片羽毛代表一个世界... 这是只存在于幻想中的一个世界... 不... 应该说,这是只存在于幻想中的一个个世界... 而诺亚需要做的,便是在全方位幻想的一个个世界中———— 留下自己的足迹... 留下自己的传奇... 000诞生于白色的梦境 羽毛 …
  • 妖尾之最强王牌
    妖尾最强星灵
    妖尾之最强王牌寂寞的月灵
  • 妖尾之英雄召唤
    妖尾召唤的不是英雄是坑
    一名酷爱玩英雄联盟的大学生,突然来到妖精尾巴的世界,而带着英雄联盟会发生什么呢。召唤英雄,以英雄为蓝本的接收魔法。寒冰女巫的极致寒冰。无极剑圣的飘逸剑术。众星之子的统御星灵。当然,还有阿狸的动人心魄。琴女的36E且看江宇是怎么利用各种英雄飞卢世界的。(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