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圣蒂亚】的小说是什么?
  • 狩猎魔女
    魔女狩猎e04
    作者:孟洁云序幕序幕滴——答,这不是水滴的声音,它的名字叫——眼泪。洁白的丝纱,圣洁的殿堂,里面住着美丽的圣女。她有着绝丽的玉姿、曼妙的身段,如此美丽,却又如此忧伤。细致的眉宇轻皱,深幽的瞳眸瞬间浮现一丝亮彩,她似乎作了一个重大的决定。白瓷般的玉手轻扬,圣殿中央的空间渐渐扭曲,一个巨大的黑…
  • 狂法师
    狂法师下载
    作者:铅笔刀第一节这就是命第一节周阳是一个很普通的少年。和所有的少年一样。不过在其他少年的眼中他又很特殊,因为他们都很弄不懂,为什么周阳的脸上都会挂满阳光般的笑容。周阳是一个孤儿,在十四年前的一个雪夜,母亲把他从路边抱了回来。从此他就有了一个四处漏风,却又充满了温暖的家。后来母亲又为他抱回…
  • 狂法师
    周阳查理《狂法师》
    《狂法师》完结 作者:铅笔刀 啰啰嗦嗦一大堆,也不知道多少人会看到这些文字。就不再多说了。 最后再次感谢跟着看完了这本书的读者,和欣赏我,打赏我,鼓励我,支持我,帮助我的兄弟。 小刀喜欢白日做梦,也愿意编织一些荒谬的梦,和你们一同分享。 新书会很快发布,请大家关注。 二零一一年…
  • 虚拟彼方,邪佞魔王的囚宠
  • 712之血色蔷薇
    蔷薇花之血sè蔷薇
    在审核结束前暂时不会以奶瓶果冻这个名字开坑,另外被审核章节中的内容我一直都觉得是最适合当时的场景的,所以暂时不会做修改,如果还是对我写的东西有信心的童鞋,请耐心等待一段时间,新文将以全新的清水风和大家见面,至于更新网站和新笔名我会另行通知,以上~
  • 呆萌小青梅:妖孽老公又使坏
    呆萌妖孽老公别使坏
    8岁的秦司允和5岁的光头小和尚成了一对好基友,不想一次共浴后,他发现小光头竟是个纯妹纸!“哥哥,等我长大了也会长出小萝卜哒。”光头妹纸固执的认为自己是男孩,拽着他的小丁丁一脸呆萌傻乐。于是他将她壁咚在墙霸道一吻,事后邪笑,“放心,我是男的,和我接吻不会破戒,佛祖会理解你的。”他18岁,看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