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唐泽琛】的小说是什么?
  • 腹黑男神的呆萌甜妻
    腹黑男神:暖妻很呆萌
    这是他们的故事,辗转了多少个流年,吹散了多少曾经,却依然不忘初心。从第一次见面脸上泪水肆虐时的狼狈小胖妞到为他披上婚纱时面容甜美身姿妖娆的小妖精。他想过无数个关于他们结婚的画面,却从没有一次来的这么..
  • 我的巨星前男友们
    我的巨星前男友们 小说
    路过的妹纸们请点击进入专栏收藏,么么哒~作为一个三线小明星,假失忆真穿越的王子琪木着脸,面无表情地看着又一个出现在她面前的前、男、友、们!她已经可以想到,明天的娱乐版头条又是“巨星XXX与王子琪秘密私会,疑似旧情复燃”拜托你们表再来她面前晃来晃去好吗?她不仅眼晕,她还好怕自己把持不住啊π_…
  • 继承前男友的亿万家产
    继承百万亿家产的小说
    某乎上有人问:前男友得了不治之症,说只要复合将来所有的遗产都归我,怎么办?在线等真的急!(P:他很有钱。)这要是回国前的孟星一定是一脸的羡慕嫉妒,嗯嗯嗯?还有这种好事?然鹅现在她十指翻飞,愤愤不平。满天都是小星星:谢邀,刚下飞机,首先你的确定他是不是真的有病快死了!发完,狠狠地瞪了身边的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