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唐晓萌】的小说是什么?
  • 萌萌女汉子
    萌萌姑娘女汉子
    当英俊潇洒的冷面BOSS说:从认识你的那天起,我就喜欢上了你。她去谈个合同,结果却发现对方是当年不告而别的好友,他说:萌萌,做我女朋友吧。一次宴会上,她遇见了伤的她痛彻心扉的初恋,他站在她面前,跟她说:我是因为你才回来的。——当三个同样优秀,出众男人都说喜欢她时,她说,我只想找个人,一世一…
  • 精灵:从发现水君开始环球旅行
    小说《精灵:从发现水君开始环球旅行》TXT百度云
    (女主文、宝可梦同人、旅行直播)远离城市的喧嚣,放下繁重的学业和让自己无法喘息的工作,来一场环球旅行、过自己从没有体验过的生活吧。无论是森林、雪境、荒漠还是孤岛,只要和精灵一起,就没什么好怕的。精灵降临世界,被人们称为魔兽。唐晓萌穿越而来,带着一台摄像机开始旅行,寻找生活在原始环境中的精灵…
  • 顾总来颗很甜的糖吗
    小说《顾总来颗很甜的糖吗》TXT百度云
    爸妈意外车祸身亡,二叔一家咄咄逼人,把唐晓萌和弟弟唐晓宇赶出家门。五年后,唐晓萌无心惹上帝都权势大少顾寒枭,结果就被缠上了。唐晓萌:“不好意思顾大少,我已经有孩子了,所以只能拒绝您了。”顾寒枭:“买一送一,我赚了。”唐晓萌:“有病病。”见到孩子之后,顾寒枭一把推倒唐晓萌,捏着她的脸:“很好…
  • 国民恋爱手册:校草,别撩我!
    国民恋爱手册:校草,别撩我!
    【1v1甜宠】唐晓萌和纪景有一段不得不说的孽缘,从小学到初中同桌就算了。竟然到了高中也还是同桌!简直是不可思议。孽缘,这绝对是孽缘。在认识慕西城之前唐晓萌从未想过在这世间竟然还有这般厚颜无耻之人。慕西城每天都在不停地刷新着唐晓萌的人生观。初逢时慕西城在众目睽睽之下抢了她的鸡腿;年少时她却不…
  • 万千光芒不及你
    男主女主是刘涵,宁小,张婉莹的小说是什么
    “顾以寒,我喜欢你。”“抱歉,你不合我的胃口。”“为什么?为什么?”“哪有那么多的为什么。”男孩似乎很不耐,女孩每一声的叫喊都让男孩蹙起眉头,宁小芒不告而别,一走三年,再回来时,“当年为什么不辞而别。”宁小芒挑了挑眉,“哪有那么多为什么。”“好,很好,我现在就让你知道为什么有那么多的为什么…
  • 蜜恋百分百:厉少,别来无恙
    小说《蜜恋百分百:厉少,别来无恙》TXT百度云
    【超甜宠文】从小相爱相杀的恶魔竹马别后三年再回归,居然将自己忘得干干净净,唐甜希震惊之余还有些难过。变高冷的恶魔竹马:“哦?原来你更喜欢那个和你相爱相杀的我?那还不容易”——N日后。回归毒舌的恶魔竹马:“甜兮兮,三年不见,你好像胖了许多?”唐甜希羞怒道:“厉夜绝,你丫的才是三年不见,贱上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