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唐彩儿】的小说是什么?
  • 这游戏只有老子能升级
    异能升级游戏
    《长安》,风靡全球的游戏,在这个无等级无职业得游戏中,杜小杜这个怪胎居然可以升级。这还得了,杜小杜从此便开启了扮猪吃老虎的牛x游戏生涯。装逼第一步,小杜纸尿裤,带你装逼带你飞。
  • 从屠夫开始替天行道
    小说《从屠夫开始替天行道》TXT下载
    觉醒操刀鬼曹正的命相,获得屠宰命相。当得知这个世界修士普遍只有一个命相,妖孽才有可能拥有两到三个命相之时,司徒南感觉是时候起飞了。小浣熊水浒一百零八将,了解一下?豹子头林冲,八十万教头命相;玉麒麟卢俊义,天下无双命相......妖魔诡怪肆虐的世界,从屠夫开始,打破一切!
  • 我有一所神学院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唤醒沉睡的大地,一位留着短发,穿着长袍,打扮的有些不lún不类的年轻人也从房间里走了出
    穿越之后偶获诸天神学院。意气风发的吕辰本想带着诸天大佬修炼成神。可看着沉迷种田的萧斗帝,执着推销的金蝉子,还有那热爱养猪的白皙少年。总觉得哪里有点不对劲——————————————————车门已经被我焊死了,进来的谁都别想下车!(疯狂暗示收藏、票票)
  • 冒牌赘婿
    冒牌赘婿免费阅读全文
    一下山就有美女未婚妻投怀送抱?岳父万贯家财随便花?“美女,你认错人了,我真不是你未婚夫啊。”林烨极力辩解,但迎接他的却是一个个粉色的拳头。“我再问你一遍,你是不是我未婚夫?”唐彩儿气呼呼的道。“我是!”林烨哭了,有这样认未婚夫的吗?
  • 万法金身诀
    万法金身诀在线阅读
    林家覆灭,沦为阶下囚的林锋,以为自己必死无疑,即将陨落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前九十九世身都是大帝!噬天大帝,吞噬世间万物为己用!虚空大帝,掌握虚空,行踪鬼魅!暗夜魔帝,帝之所至,皆为暗夜!蚀焱大帝,蚀焱,可焚空,可灭帝!真武大帝,武之极境!青莲大帝,万古青天一株莲!九十九世身皆为大帝。这一世…
  • 万古第一雷帝
    男主女主是叶晨,雷灵儿,唐彩儿的小说是什么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p一代万古大帝陨落,重生回到千年前。/p“皇朝又如何?大帝又如何?这一世我定要折了你们的翅膀,亲手将你们葬送地狱!”/p
  • 飞升寻道
    寻道飞雨下载
    降临异世,是意外,还是一场蓄谋已久的算计。逍遥天地间,到头来,却成为别人的一枚棋子。想要挣脱枷锁,就要冲破藩篱,站在世界之巅!
  • 为了女帝腹中崽,我决定不躺了
    小说《为了女帝腹中崽,我决定不躺了》TXT百度云
    【无厘头+不正经+无敌。】小小杂役李帝业被强行绑定大梦春秋之女帝梦游系统,一觉醒来女帝怀了他的崽。什么?系统任务就是跟女帝同床?什么?女帝天天梦游?什么?女帝不梦游,系统也强制她梦游?“女帝,求你了,任务我不做了,天天来我真吃不消啊!”“大胆,还不给本座乖乖躺好。”为了孩子,也为了自己的身…
  • 荒族猎人
    小说《荒族猎人》TXT下载
    自古以来,灵寰大陆上的人类与荒族纷争不断,荒族称霸,而人类更有斩杀荒族的强者,他们,则被世人称之为猎人。
  • 噬道诸天
    噬道诸天
    地球青年陈空穿越到一个实力至上未来世界,却被因为脑海中的神秘进度条夺取一切能量而体质孱弱,备受欺凌。当进度条读满的时候,陈空获得了一项能力——掠夺一切。掠夺生命,强化体质。掠夺灵魂,强化精神。掠夺天赋,为我所用。掠夺法则,我为法则。掠夺宇宙,即是主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