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哈莱姆】的小说是什么?
  • 美漫之地下暴君
    暴君 下 漫漫何
    漫威罪恶的地下世界,层出不穷的恶人暴徒,坏事做尽的反派英雄,这些人,终将匍匐在崛起的暴君座下!本书没有诸天万界,没有异世界入侵,就是单纯的漫威同人,漫威自身的力量体系,故事剧情以漫威电影宇宙和电视剧为主,喜欢的读者可以尝试阅读!对了,以免大家误会,主角的真实能力可不是吃东西啊,他不会这么弱…
  • 美漫之无限附身
    美漫无限附身txt
    简单来说,这就是一个在超级英雄世界不断开马甲的故事。怪盗基德:如果说怪盗是用华丽的手法盗偷取财宝,富有创造性艺术家,那么纽约的警察就是跟在怪盗后面吹毛裘疵,充其量不过是个评论家罢了。叶问:咏春,叶问。黄猿:速度即是力量,你有被光速踢过吗?...
  • 虎口拔牙
    小说虎口拨牙
    《007系列惊险小说全集》(精排全本共38部) 【TXT】
  • 人性的证明
    人xìng 证明 日版
    人性的证明作者:森村诚一第一章客死异邦当那个男人走进电梯时。谁也没有去注意他。这个地方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形形色色的人,虽然他是个外国人,但也并不太引人注目。他是个黑人。但肤色要稍浅一些,近似于褐色。他长着一头黑色的直发,脸型在某些方面看上去与东洋人很相似。作为一个黑人来说,他的个头稍微有…
  • 我来压哨绝杀
    小说《我来压哨绝杀》TXT百度云
    在篮球赛场不被全世界看好的中国出了一个百年难得一遇的天才陆一焱,一次在野球场的奇遇让他收获了“压哨绝杀”超级强大的篮球系统,他的目标,就是带领中国的篮球走出亚洲,走向世界!这不是丑小鸭变成白天鹅的故事,这也不是毛毛虫蜕变成蝴蝶的故事,这是猛虎生翼,蛟龙出海的——强者恒强的故事!
  • 夜行女遇酷哥:悍爱
    语桐黑焰《夜行女遇酷哥:悍爱》
    《夜行女遇酷哥:悍爱》全本 作者:小苏苏 楔子他不是小白脸 黑焰盟,美国近十年来迅速崛起的一个神秘组织,以黑焰为首,组织内成员共八名。 他们游走于法律的边缘,介乎于正邪之间,警察对他们是又爱又恨,不法之徒对他们是又恨又怕——因为他们既偷也盗,既杀人又放火,但同时他们却又不遗余力地打击犯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