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哈尔肯】的小说是什么?
  • [综主猎人]天才和天才的朋友们
    小说《[综主猎人]天才和天才的朋友们》TXT百度云
    ↓↓《天才和天才的朋友们》外传,进专栏可见~同类型接档文预收中:《无限许愿》by抽风的鱼——又名《学神拯救世界》《零情商也要谈恋爱》因脑部手术而失去情感能力的天才少女,由于社交无能而变成了死宅。虽然一心想成为人类进步的垫脚石,好不容易交到的朋友们却接二连三地遇到不幸。为了拯救朋友们的BE,…
  • 暗影神座
    暗影神座百
    文艺版简介:在刀尖上跳舞,在阴影中漫步,每日与死亡狂欢,跟杀戮为伴,请看雷文如何一步步登上神坛,端坐在暗影神座之上。复仇版:上一世在游戏中,118级就职神之獠牙的神级刺客雷文最终被自己大老板谋杀之神希瑞克害死。这一世,不把希瑞克卖个千儿八百次怎么对得起自己?别问雷文为什么卖着卖着自己就成神…
  • 暗影神座
    雷文希瑞克《暗影神座》
    《暗影神座》全集 作者:余云飞 这是一个坑神的故事。 上一世游戏中雷文被谋杀之神希瑞克坑死了。这一次穿入奥创世界,坑了一个又一个神明,然后就点燃神火坐上神座了 第001章恍如梦镜 “好晕” 雷文被高烧弄得意识有点模糊,他努力地维持着理智,但脑海更多是一片乱糟糟。 映入视界的是日暮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