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和浩浩】的小说是什么?
  • 他的眼睛都掉你身上了
    小说《他的眼睛都掉你身上了》TXT百度云
    遇到你的第一眼,眼睛就掉你身上了。为了离你近一点,想要每天见到你。来到你所在的城市。清新甜甜的旅程。像春天的刚破土而出的小草,积极阳光向上,充满生机,充满无限可能。“....嗯....我电脑关了,在你这里打个下班卡.....”他从他的斜对面座位,绕到了他的工位的位置。轻声的对他说,然后俯下…
  • 重回九零小时光
    重回九零旧时光
    【年代日常文】三十岁还母胎solo的钟鱼眼睛一睁回到了1996年,她发誓这辈子不要再当咸鱼!拼命学习!努力挣钱!多多买房!一步步带着家人脱贫致富!另外,她还有一个愿望,作为韩一笙的老婆粉,这辈子她要追赶白月光,拿下白月光,让白月光成为自己的老公!于是,本着近水楼台先得月的原则,故意和白月光…
  • 下乡养儿
    下乡养儿评论
    下乡养儿,一对有社交障碍的夫妻,带着一个有心理问题的孩子。孩子连续换了几个小学都无法适应,结果辍学在家一年,最后变得连睡觉都害怕,因为总是噩梦连连。书中的父母看上去懦弱无能,没有单位,从事的工作是出版业的兼职校对后来,因为作者的一位搞教育工作的朋友乔老师的建议,一家三口选择了下乡养儿。这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