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周鹏】的小说是什么?
  • 神级身份系统
    神级身份系
    在师生眼里:周鹏是个性格孤僻、言行乖张,但又成绩逆天的无敌学霸;在朋友眼里:周鹏是个性情豪爽、无所不能,但又身份隐秘的真正汉子;在世人眼里:周鹏是个行侠仗义、救危救难,但又不留名姓的当代大侠;他还是个热卖畅销、著作等身的大神作家;他还是个格调高雅、杀人如麻的金牌杀手;他还是个深入敌后、有勇…
  • 一世巨枭
    男主女主是周鹏,施莉良,王凌菲的小说是什么
    周鹏回到中考毕业的那年,这一年他交高价入学,人生就这样重叠在记忆轨道里缓慢前行。他依然是一名普普通通的中学生,平日里早起晚睡,刻苦攻读,典型新世纪苦逼学生的当代写照。只是大多数人都不知道,这个看起来一无是处的年轻人,不仅是苹果公司亚洲区行政总裁,而且还是英国最年轻的世袭制公爵!虽然得到的财…
  • 魔女之主
    男主女主是周鹏,楚灵,韩瑾的小说是什么
    周鹏来到了另一个地球,但是一切都有点似是而非的感觉。最大的不同是:航海先驱哥伦布从西班牙出发,成功地到达了中国和印度,世界历史从此翻开展新的一页。可是美洲呢?美洲去哪了?还有,这个世界上为什么会有魔女这么不科学的存在!
  • 重生之全球巨富
    重生之全球巨富在线阅读
    贫穷限制着我对生活的想象,住不上两个厕所的大房子,开不起四个轮子的大车子,不知道什么叫奢侈品,整天纠结着几块钱柴米油盐的忧伤;重活一次,决计不让这一切重演,我要买断非洲最大的钻石矿山,要收购欧洲所有的奢侈品厂商,要在公海最豪华的游轮上狂欢,要在南太平洋最惬意的小岛上度假,要用金钱埋葬让日所…
  • 重生之全能学霸
    重生之全能女学霸
    带着【人生挑战系统】重生到与过去相似的平行世界,周鹏本来安静的做个美男子只可惜一不留神,又玩大了。那就索性做一个嚣张的学霸,让视野内的人都对自己顶礼膜拜。【(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邪神判官
    大神官和邪神
    他是从死牢走出的男人,他心地善良却被总被误认为邪魔外道,他秉公执法,屡破奇案大案,深受皇上喜爱啊,渐渐赢得民心人称邪神判官。
  • 荒古龙神诀
    男主女主是周鹏,连磊,罗清的小说是什么
    本是天才的少年周鹏,惨遭青梅竹马杀害,意外得到龙神传承,从此修神诀,诛小人,踏遍九天十地,唯我武道独尊。
  • 周天皇朝
    异世之周天皇朝
    投身皇家得封侯,拜师太虚号天尊,皇天宝塔镇气运,洪荒三阵异世传。武道设定,凡人打通了全身三百六十五个穴窍后会酝酿出真元,用真元将妖魂祭炼成武魂镇压于穴窍中,这便是这个世界的武道。道人、真人、仙人、天仙、真仙、金仙,大罗金仙,天地至尊沙弥、比丘、金刚、罗汉、尊者、菩萨、佛陀、、佛祖、佛主小妖…
  • 重生之我看过一千本重生小说
    小说《重生之我看过一千本重生小说》TXT百度云
    听说看过一千部电影,那么你就会知道,整个世界没什么神奇的事情了所以看过几千部重生小说的我对于重生要走的路一点都不慌。...
  • 穿越者的位面帝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