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周星池】的小说是什么?
  • 迷失香江
    迷失香江免费阅读
    站在1979年的香江街头,王铮不知道何去何从,对香江的不熟悉让他很茫然,徒步来到了中环,看着那一排排的公告栏,王铮终于找到了来到这个世界的目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迷失香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大天王(溪溪)
    大天王txt笑溪溪
    作者:笑溪溪被一屁股砸出了能够助自己成为天王巨星的神奇系统,本应欣喜若狂,却因为一个任务终日提心吊胆、惶惶不安主线任务:十年内成为世界顶级明星第一章天王系统“唔这是哪里?”脑袋有些疼痛,门杰皱着眉头悠悠醒来,看着四周洁白的墙壁,阳光洒在自己身上,不由得发愣起来。门杰还依稀的记得,之前自己正…
  • 完美星光_五千党
    完美星光_五千党
    完美星光_五千党-佚名
  • 穿越——千韩的牺牲
    老兵牺牲前穿越
    穿越——千韩的牺牲(萧萧梧叶送寒声)
  • 文娱帝国
    慕容周星池《文娱帝国 》
    [穿越重生]《文娱帝国》TXT全集下载(校对版全本) 作者:我最白(起点VIP20200501完结) 其实从剧情的发展来看,未来应该不难猜测,夏郁终究还是收了,《文娱帝国》是一部双女主作品。 剧情没有点出来。 因为污白觉得,怎么写,都显得俗。 比如洛寻偶然的情况下,或是借着酒劲,或是借着…
  • 文娱帝国
    慕容周星池《文娱帝国》
    起点VIP20200501完结 他是燕子坞里走出的慕容复,也是真君殿里殚精竭虑的二郎神,而媒体则是喜欢将他称之为—— 千禧年诞生的超级巨星。 明星淡定职场重生
  • 大天王
    小说大天王txt下载
    被‘赵敏’一屁股砸出了能够助自己成为天王巨星的神奇系统,本应欣喜若狂,却因为一个任务终日提心吊胆、惶惶不安主线任务:十年内成为世界顶级明星,并获得10名著名女星的爱慕PS:听说每拍摄完一部电影,都能随机抽取一件电影中的宝物?☆☆☆★★★完本《位面奴隶主》、《海妖分身》等300万字作品,人品…
  • 大天王
    门杰周星池《大天王》
    《大天王》全集 作者:笑溪溪 被一屁股砸出了能够助自己成为天王巨星的神奇系统,本应欣喜若狂,却因为一个任务终日提心吊胆、惶惶不安 主线任务:十年内成为世界顶级明星 第一章天王系统 “唔这是哪里?” 脑袋有些疼痛,门杰皱着眉头悠悠醒来,看着四周洁白的墙壁,阳光洒在自己身上,不由得发愣起来…
  • 影坛大亨(镔铁)
    大香港1957 镔铁 小说
    作者:镔铁《影城大亨》《电影大亨》大亨三部曲之终结篇《影坛大亨》!重生在香港电影的黄金年代,从跑龙套开始,再到明星,歌星,大亨,一步一个脚印,见证了港片的辉煌。段子豪,执掌影坛,我为王!第一章.老大要从良大雨哗啦啦地下着,湾仔某水果摊处,站着两帮人马。不,准确地说,一边是数十人,一边只有三…
  • 完美星光
    叶天梁超伟《完美星光》
    《完美星光》全集 作者:五千党 叶天来到1982年的香港,感到生活步履维艰的同时,又发现身边到处都是机遇,最后以无限电视台为起点,一步步走进娱乐圈,最终成为新一代大亨。 第一章逃港认亲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天色已晚,周遭昏暗一片,景物依稀可见,但山中并无平静,各种鸟兽叽叽喳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