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周文浩】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后农家娇娘有点辣
    重生农女有点辣
    简介:前世眼瞎,苏泌娘认错了人,苦心谋划了十年,不惜夜奔,奔为妾,作死进了周家门,终落得个母子惨死。重生后,苏泌娘才知道她是一步错步步错,嫁给黑七之后才知道,啥叫男人?他白天赚钱夜里暖床,复仇虐渣掐桃花,帮她开铺子开商号办医馆,一不小心她成善人、首富、娘娘了。苏泌娘觉的自己这就是躺赢了,嗯…
  • 绝品上门天师
    小说《绝品上门天师》TXT百度云
    小道士张牧野被逼下山,却是要当城里姑娘的上门女婿,别人当上门女婿都是挺憋屈的,但他却活脱脱当成了一大爷......
  • 我和美女在荒岛的日子
    和美好在荒的日子
    游轮失事,我从中逃了出来,路上我捡了几个美女
  • 重生后:农家娇娘有点辣
    小说《重生后:农家娇娘有点辣》TXT下载
    前世眼瞎,自以为青梅竹马,不惜夜奔为妾进了周家门。却不知全是恶人算计,半生凄苦,最可恨连累稚儿一起破席裹尸无葬身之地。重生后,苏泌娘发誓要让所有算计她的人好看!可是,脸打了,渣虐了,她的宝贝儿子在哪里?为了儿子,这次她选择主动出击。嗯,下雨天,山洞,黑衣人,她来了。之后苏泌娘知道了什么是男…
  • 玄门小相师
    小说玄门小相师
    天才少年,弃文学术,因师仙逝,得以回城,途中遇到一多灾的美女于是出手相救。到家后悉知父遭小人算计,于是用所学之术为父解困,不成想再次遇到的美女竟是个总裁,从此少年便一发不可收拾······
  • 魔法师之苏醒之界
    小说《魔法师之苏醒之界》TXT百度云
    继魔法师之魔法世界后的第二部作品,第一部是定额故事世界框架,第二部是主线起源。业余新手,如果不足之处,还望大家多多指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魔法师之苏醒之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都市巅峰武神
    都市巅峰武神
    一枕黄粱,重返故土,有愁必消,有仇必报。我有一剑,谁人可阻。闻我之名,天下低眉。一名绝世武帝,重生少年的传奇之旅。分享书籍《都市巅峰武神》作者:德玛西亚之光
  • 林北唐嫣
    九戒都市医圣小说
    你个废物,自己女儿养不活,还好意思来找我们要钱!”“就是,别说三十万,就算是三十今天你也别想拿走!”“二十六七岁了,张口闭口就是要钱,看你就烦,赶紧给我滚!”被丈母娘一家赶出去的林北,一个人站在大雨中深感绝望。
  • 龙主临门
    小说《龙主临门》TXT百度云
    五年戎马,龙婿归来!他携满身荣耀归来,拳打地痞恶霸,脚踏恶少奸佞,更要守护娇妻萌娃,陪她看尽世间繁华——
  • 最强升级狂人
    最强升级狂人伊剑
    【最强系统来袭】一目看穿千古万世,一拳镇压诸天英豪!落难少年意外开启逆天大数据,万千数据尽在掌控之中。你武功盖世,修改境界,当弱鸡去吧。你资质超绝,修改天赋,当废柴去吧。啥?你敢和我抢女神,修改取向,找男人去吧。大数据,没有做不到,只有你意想不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升级狂人》还不错的话…
随机推荐